哈哈哈,原來內幕是這樣....

       404,一個很妙的數字,就來篇很妙的文章!
   

       【中華隊輸掉棒球的原因】:只是單純因為名字取不好而已 !
        Chinese taipei = 中華太背  (輸一分的比賽好幾場,你說背不背!)
        所以應該叫做:Chinese Taiwan = 中華太旺(可惜被阿共仔識破,不准我們用! )
        因此結論是:一切徿係阿共仔ㄟ陰謀啦....
   


       再來一篇,今天在報紙看到的:

     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】各國對游泳比賽蛙泳、仰泳、蝶泳、自由泳×100、200、400、1500導致金牌過多感到非常不滿,紛紛要求增加自己優勢專案的金牌數目。
        巴西提出: 足球應該分為3人、5人、7人、11人×沙灘、室內、草地。
        中國提出:乒乓球應該分為直板、橫板、直板雙打、直板單打、直板橫板混雙。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跳水應該分為 1m 2m 3m 4m 5m 6m 7m 8m 9m 10m...

        英國提出:
馬術應該分成黑馬馬術、白馬馬術、紅馬馬術、褐馬馬術、皇馬馬術、斑馬馬術。
        肯雅提出: 長跑應該分為 10000米 、 11000米 、 12000米 、 13000米 ...
        日本提出: 所有男女混合項目應該增加3p、4p、5p、6p、7p....群p....500p....
        泰國提出: 除了男子和女子項目外,所有應該加上人妖組。
        唯獨韓國在這方面沒有要求,他們大聲喊道:
 





        菲爾普斯是韓國人 !!



       哈哈,沒辦法,誰叫韓國的「什麼都是我們的」理論,這麼紅呢!XD

       這篇有嚴重灌水之虞...因為,我只是想PO笑話而已,還真大費周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