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伽利略》的SP消息。

       只能說,富士電視台,算盤打的真精呀!


       看完的新聞,心中猛然浮現起,這...不是《SP》的SP,而是,《SP》的其中一集呀!看到《伽利略》SP的劇名,出現的那個「 Φ 」,再繼續翻譯下去,哈哈,果不其然。

       沒錯,是講湯川學和草薙刑警,但,但是,這個湯川學縮水了,那不就也表示,三年前的「草薙刑警」,也有可能換人演?要不,才差三年而已,根本也沒差很多,還找三浦來演?呵呵,好吧,身為當紅年輕男優,多多磨練也是好事。

       總而言之,10月4日,享受電影版、SP的雙重攻擊吧!台灣不曉得有沒有同步上映?

       本篇的新聞原文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 

10‧4《伽利略》特別版、電影版上映日

        富士電視台於去年秋季播出,由歌手福山雅治主演的日劇《伽利略》,決定於10月4日播映日劇SP版、電影版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。為了日劇電影化的作品上映,大多會選擇重播日劇版,但這次不同以往,在首映日破例放送日劇SP版新作品

        日劇SP版的劇名《伽利略 Φ (Episode 0)》(10月4日晚間九點),將日劇版舞台拉至三年前的篇章。日劇版中,描寫由福山飾演的「伽利略」天才物理學者湯川學,總被警察要求協助蒐查,接二連三解決疑難事件、詭異事件。而在日劇SP版中,將介紹湯川首次協助調查的事件,也就是偵探伽利略的「原點」。電影版是系列「集大成」之作,日劇SP版則描述「原點」,享受同一天觀賞的樂趣。

        參與演出的還有,於系列作品初登場的長澤雅美、香里奈等。飾演湯川研究室研究生的長澤表示:「實在太高興了。」。而演出被害人妹妹的香里奈表示:「像嘗試著不能毀了伽利略的世界一樣重要」。大學時期的湯川,將由三浦春馬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 製作人鈴木吉弘表示:「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的故事,主要是展現湯川的知性與人情味的部份。」而日劇版則是:「以詼諧的方式呈現湯川另一種幽默魅力。」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