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加足馬力衝下去~

       快到進度啦!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7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怪胎》、《正義的夥伴》、《魔王》、《四謊記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怪獸家長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
        《怪胎》呼,故事回到三年前,黑木的病、佐久間的轉變,故事的另一個起點。

        根本只能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,黑木與杏子,短暫的愛情,佐久間的母親,黑木的跋扈,佐久間的一抹笑,如今的現況,從三年前延續至今。

        小提琴手命案宣告終結。至於後來發生什麼事,要等到第八集才知道,這部戲,總是這樣。

        本集來賓:佐伯杏子-池脇千鶴,謎樣少女就是她的小時候。

      《正義的夥伴》哈哈,女王果然什麼都不吃虧!良川,我為你感到可憐...XD

        婆媳戰爭越演越烈,一發不可收拾呀!恐怖的婆婆,實力同樣堅強的媳婦,卡在中間的公公和老公,老天保佑,是說,接下來戰爭已經蔓延到良川、中田兩家,天呀,結婚是有這麼恐怖喔~~

        好的,撇開那群人,我們來看本集星號X100加精閃光片段,OMG,小王子和熊子,天呀~~好閃喔,沒想到閃電一來,就讓兩人的氣氛瞬間升級,粉紅泡泡猛冒啊~

        編劇應該有聽到吶喊,看到下集預告,小王子和熊子好像又有閃光了,加戲加戲加戲!
      

      本集來賓:大王子的弟弟-田島亮


       《魔王》其實這部片,某些地方真的處理的很粗糙...@@

        成瀨的身旁有三個天使,姐姐、詩繪、小空。讓魔王不顧一切復仇的心,心裡卻動盪不已,就此罷手?已經沒有辦法了。看到姐姐和成瀨的對手戲,再看到她倆的淚水,彷彿此時才能看見真正的成瀨,那個沒有仇恨,真誠陪伴姐姐11年的成瀨領。


        看到第七集,連我都疑惑了,誰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?

        我反到覺得是小磨菇頭,當成瀨受不住良心的譴責,心裡有所動搖,但,小磨菇頭卻是一派「你想收手?」,讓人忍不住懷疑,最後,小磨菇頭反而會成整個事件的主導者,儘管他不若成瀨聰明,可以策畫出這麼縝密的預謀殺人,可是,小磨菇頭的「復仇心態」,卻比成瀨強上許多,甚至可以從他國中時期,就能察覺出,小磨菇頭的精神狀態,其實並沒有那麼好。

        那我就懷疑了,這跟韓版的設定有沒有一樣?呵呵,因為我真的關心,日版會有什麼結局啦!

       《怪獸家長》換成望月了,高村律師跟望月還真像XD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,呈現很妙的狀態,首先是怪獸家長,自稱有預見未來的能力,而不斷干擾、阻止學校的行政,而很漂亮的音小妹妹,為了不讓媽媽傷心,因此百依百順,真是體貼的孩子。

        結果這集,還上演了《求婚大作戰》的戲碼,而且,不曉得是巧合嗎?連兩位小男女主角的名字,都跟健三、禮有相似之處,呵呵,原來日本小孩都用橡皮擦來談戀愛的!XD

        所以說,心裡想什麼,就有可能達成什麼,一直想往好處,或許就能美夢成真,如果有壞念頭,不如將它轉為正面的能量,全力逆轉!

        一直忘了說,這部戲的主題曲很好聽。只是,我覺得跟戲的FU很不一樣。

         本集來賓:望月一見鍾情的老師-松本里菜、超能力媽媽-室井滋


       懂事小美女-福原遥、小帥哥-大朏兵優


       路邊攤算命仙-村松利史


       《四謊記》首先哀號,怎麼只有九集啦!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,實在是太有趣了,老公的外遇、女兒的打工、兒子的不理不睬,讓滿希子崩潰不已,拼命責怪家人,但,自己的精神外遇呢?還不是持續進行中,我猜詩文的介入,肯定是要揪出帥家教的狐狸尾巴!超級欣賞詩文的!

        我看到另一種外遇的解決方式,令人拍案叫絕呀!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,滿希子攜刀揪情婦,沒想到情婦的醋勁更大,所以說,男人呀,你以為女人是很好對付的嗎?

        詩文敢愛果決,愛的時候,不論生死,沒感覺了,就率直放手,不會繼續糾纏,儘管英兒認為他和詩文還是有可能,只要他還是個拳擊手,但詩文,一則放下愛,一則希望英兒能活下去,啊啊,詩文呀,你的幸福呢?

        不曉得那位澤田醫生搞啥?該不會也是個偽君子?要不怎麼會有「撲上去」的舉動?

        好的好的,灰谷醫生的恐嚇事件,答案也算猜對了,不過,居然夾雜了愛意,嗯,又是一例,愛你不到就毀了你的那種= =恐怖呀!美麗的俏護士,我誤會你了。

       這部戲,真的好好看喔!  

       本集來賓:外遇設計師-星野真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