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,應該可以快速解決。

       反正都有電影版了。




       故事講述一個普通的高中女生-美嘉,還沒談過戀愛,就在過16歲生日的那天,愛神巧巧地射了一箭,美嘉與弘的相遇、相愛,讓這個夏天,充滿初戀愛情的酸甜,當然,看過電影版的都知道,後面會發生什麼。

       好的,我從沒想過看這部日劇,因為我連電影版都沒看了,不過,個人有嚴重的反骨情節,越是不看好,我就越想看,哈哈哈,看了第一集,我發現,如果光看卡司,雖然電影版的新垣結衣、三浦春馬,皆是目前當紅炸子雞,可是,我反而比較喜歡日劇版的演員,喔,除了那個男主角...不是我的菜。

       我比較喜歡日劇版的女主角,還有配角群,當然沒有看電影版,就無法比較配角群,一直在說配角群,那是因為,我是配角控,看戲最多的時間,都是在研究配角,當然,主角夠力,就會把我拉回主線,啊咧,要講講《戀空》才對。

       第一集,實在很有校園純愛劇的標準風格,兩小無猜,當然,男主角強吻女主角的戲碼,倒是讓我驚訝了一下,啊咧,放在八點的日劇,居然也趕來這招,是不是因為有點太辣了,所以收視率都在5、6%徘迴,可惜了上一檔《ROOKIES》的火力。

       如果我是家長,我應該會禁止孩子看這部日劇,哈哈,真專制,因為,耳聞過這部電影版的劇情,也知道原作手機小說的爆點:強暴、懷孕等等,實在是「教壞囝仔大小」,或許現在孩子早熟,但,本質上她們都還是孩子,連大人都無法好好判斷每一件事了,我實在擔心,如果國、高中生看了這類型的電影作品,會不會有什麼...偏離的想法。(→原來,我真的是很八股...XD)

       好的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這部日劇也可以當作「反面教材」,正因為劇情這樣的發展,演出來,讓大家想想什麼對、什麼不對,或許學生時期的小小愛戀,甜蜜美好,唉唷,看到這種校園劇,都很想叫竹虎刑警出來規勸一下。孩子們,三思而後行,不過,愛情當頭,誰管那麼多。

           水沢エレナ飾演田原美嘉,普通的高中生。某些角度,很像戶田惠梨香、新垣結衣。


        瀬戸康史飾演桜井弘樹,高中生,個性放蕩不羈(?),頭髮因為某個原因而變成銀白色。


        飾演亜矢,美嘉的好朋友,演出過《伽利略》研究生之一。三浦翔平飾演ノゾム,弘的好朋友,亞史的男友。


        波瑠飾演咲,弘的前任女友,善妒忌,是說,夏季檔我跟波瑠已經碰到三次咧!妙的是,她在電影版演亞矢,或許導演發掘她耍狠的潛力吧?永山絢斗飾演加藤タツヤ,美嘉的同學,偷偷觀察、守護著美嘉。這個弟弟,魅力大開喔!很有乃「哥」之風!


        松下奈緒飾演桜井ミナコ,弘的姐姐。菊池亜希子飾演田原さおり,美嘉的姐姐。很有李英愛的氣質。


        羽田美智子飾演田原安江,美嘉的媽媽。岸谷五朗飾演田原勝治,美嘉的爸爸。


        短短的介紹,是還嗑的下去,只是好奇日劇版的尺度,會有多大?一直在等,傳說中的灑狗血~

        同時我發現,日劇版似乎刪減了一個角色-福原優,電影版由小出惠介演出,不過日劇版好像沒有設定?還是成為日後的特別來賓?阿知...@@

        TBS的土八時段,好像很常暫停播出?現在才播到第三集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