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 注意:如尚未收看第四集,請勿點閱!

       哈哈哈。


       第四集,大牌演員被殺事件

       首先,這回的舞台拉到了「湾岸テレビ」,實際上就是使用「フジテレビ」大樓,外面有一排招牌小藍狗~~(垃圾桶?)


       接著也非常物盡其用,直接使用富士電視台的攝影棚,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節目的名稱,但是我有看過這個佈景,當然那位很愛插話的男主持人-軽部真一我也看過耶!神奇~



       這下才發現,原來那個莫名奇妙跑出來攪局的「鬧鐘人」,是上面那個節目的幸運物,不過,真的有夠吵,連刑警都忍不住按掉它的設定。奇怪,它出現幹麻?


       當然,也不忘幫自家的戲宣傳,場景一轉,大家來到了《太陽與海的教室》的教室,哇,還好我有先看第一集,否則又錯過這個點了,連桌上都不忘放上鐵鉛筆盒,在第一集中,3年1班的學生就是用來跟櫻井老師「嗆聲」,呵呵,不過,黑板跟教室真的是分開的嗎?


       六郎的推理,這一集來到神乎其技的境界,居然給我上演「駭客任務」,原來當上紅牌演員不容易,不僅要會閃子彈,而且還一定要下腰喔!重點還是,比《伽利略》,連子彈射擊的折射線,都能精確推理出來,六郎,你太強了!



       同時六郎更是熟悉動物的習性,連喵咪愛吃的柴魚棒都出來了,沒想到,可愛無暇的小貓咪,居然也成了幫凶,是說,電視台哪來的貓?(這隻喵咪挺漂亮的)


       當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六郎,他更專研了人體構造,連屍體僵硬後的一舉一動,通通不放過,準確推理出,屍體僵硬後的所有反射動作,不僅會從房間中央莫名奇妙僵硬,剛好把房間鎖上,接著又非常反射動作的,滾滾滾,滾到最後的案發現場,六郎,你太神了!


       好的,鑑識科那段,依舊覺得很無聊。

       然後,再來說一下,六郎一群人固定的「看似無聊、無用的偵察活動」,首先呢,六郎跑去打羽毛球,只是,沒看過這麼怪的打法,用握柄?用頭頂?你當你在玩足球啊?


       按照慣例,六郎又跑去蒐集情報,這回是運動鞋店店員,而這次跑來詢問情報的醫生(金子伸哉 飾演),我猜,是惡搞《醫龍》吧!重點是,跑來問「疝氣」?朝田龍太郎沒想到連這個也涉略到了@@


       好的,最後來介紹本集來賓:大牌女演員-遠野凪子、經紀人-山中聡、大牌女演員的朋友-高橋かおり、餐館服務生-本多力、五天沒睡的助理導演-濱田岳、清潔員-田口主将&櫃檯-立花彩野、跟刑警賽跑-ガチャピン(綠)&ムック(紅)





       最後,慣例的定格,不過這回又出現一個攪局的,硬要六郎收他為徒弟的傢伙(永野宗典 飾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