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堂邁入第十天啦!

       除了薰仔依舊很自閉。


        【第十天記錄】      
        【天氣】大陣雨過後,微熱
        【陽光】暖陽普照
        【氣溫】小涼小熱(幾度?去問溫度計)
        【情況】小滿一號:約33株‧小星二號:約43株‧薰仔三號:還在蘊釀
        【預期】孩子孩子~快出來透透氣~

       小滿一號和小星二號...啦咧,我可以幫他們組一個團,叫做《囧天星》XDXD

       是的,從第三天開始,她們就慢慢冒出頭,不過還是小星比較壯,但兩盆都已經有先發部隊,從原本的兩片葉子,逐漸要發展第二層,根據說明書說,當小株長高約5~8公分要移盆,超過8公分要摘心,哇嗚,目測了一下(因為尺不知道哪去流浪了),大約2公分左右~還早還早~

       因為滿天星的幼苗實在很脆弱...所以澆水的時候就必須非常小心,否則很容易因為水勁過猛,而讓幼苗「骨折」,我這麼說就知道,有一株幼苗被我粗心大意弄骨折了@@然後...希望植物的韌性,可以讓她繼續茁壯,老天保佑~啊啊,我是個笨主人呀!(淚奔)

      【小滿一號】成長情況


       【小星二號】成展情況


       呵呵,小朋友們慢慢長大啦~不過因為我是新手,所以什麼都很笨,似乎將種子播得太靠近了,這樣要移植的時候,應該很困難@@而且幼苗與幼苗之間,因為成長的情況不同,常常會有大欺小,蓋過小幼苗的陽光,唉呀,孩子們,要努力長大喔~

       然後,我發現小星二號有一株幼苗很特別,別人都開兩葉,結果她開三葉,哈哈,這跟幸運草的道理有沒有一樣啊?



       看到小滿小星都這麼茁壯,希望薰仔大人,幫幫忙,出來亮相吧~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