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如尚未收看第六集,請勿點閱!

       哈哈哈。


       第六集:俳句預言殺人事件?

       其實這一集我覺得不好笑,而且看完之後就忘記演啥了,哈哈,可見本集的笑點攻擊力太弱啦!

       首先,刑警大叔的頭髮有何玄機?我想明眼人都會注意到,除非你都在看水川或阿剛,啊,既然如此,我為什麼會注意到大叔的頭髮,天呀,天呀~果然日產車就是厲害,比生髮水還強!



       再來進入案情,首先是第一個俳句。六郎真的很會瞎掰,第一次聽到用風來形容河水的...!強!




       第二個俳句,哈,傳說中的漢字代換耶!



       好的,「野獸之道」怎麼解釋?


       哈哈哈,偵探大人你真敢講。

       好的,這次慣例的調查,跳過,沒笑點,不過我說水川正妹,你真的很沒有形像耶!XD

       接著,本劇的重點來了,關於這次的俳句預言殺人事件,六郎有了驚人的結論!那就是,俳句與死亡事件:


       哈哈,大家的垂頭喪氣,超可愛的啦!


       好的,還是要來記錄一下,本集六郎跑去蒐集情報的地方,路邊藝人賣唱,這回演奏三味線,以莫名奇妙的腔調回答,而這次跑來問情報的衝浪小子(未来弥 飾演),是惡搞《海灘男孩》?


       最後,我最愛的定格,哈哈哈,這回六郎朝思暮想的宇宙人出現啦!



       啊咧咧,忘了介紹本集被惡搞的來賓:槌球推廣人-石田太郎、村長-久保晶、神主-ト字たかお、地權人-田中要次



       還有片頭的報紙推銷員-森下能幸、以及不知道是誰的河童(呃,他的頭,是盆栽嗎?)


       據說,本集有惡搞《圈套》,可惜我只看到第一集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