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如尚未收看第七集,請勿點閱!

       哈哈哈。


       第七集:音樂劇殺人事件。



       這一集我喜歡啦!同時六郎久違的猜中犯人!可喜可賀。

       偶而也是要來點藝術氣息,於是里佳子和六郎跑來看音樂劇,是說,六郎是在嘲諷嗎?呵呵,說在奇怪的點忽然唱歌,不會很奇怪嗎?但...阿剛先生的夥伴光一王子,似乎是舞台劇的常客!XD

       好的,這次六郎驚人的推理能力,再度發揮,居然能看穿演員由仇生殺意的陰謀,這位演員,因為演技太爛,不僅遭受導演用椅子、桌子、餐盤、硬球、飛鏢、飛碟、迴旋飛鏢、史萊姆、泥團羞辱,甚至連湯匙都丟了!(導演準備那麼多盤子幹麻?)


       好不容易得到演出機會,沒想到都是一些裙帶草、竹子、仙人掌的角色,這樣還能被嫌!

   

       最後,導演慘遭爐子、玫瑰花、煮熟的關東煮、突然出現的豪豬攻擊,慘死於佈景門後。



       好的,隨著案情進入膠著,六郎一群人慣例四處尋找線索,是說,六郎先生,你在幹麻?這是傳說中的比手畫腳舞(並沒有這種名稱XD)?還有那位《歌劇魅影》先生,你在忙什麼?



       我們可愛的里佳子,這回被難得出關的鑑識官助手給氣到,吃醋、不爽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!


       再來,本集的重頭戲來也,少看到這一段,根本沒天良呀,里佳子、刑警大叔、熱血刑警,還有六郎先生,通通粉墨豋場,哈哈,這一段百看不厭呀~~里佳子濃妝的感覺,也很漂亮耶~還有看六郎的最後定格,屁股翹的咧!

       好的,看完六郎精采的歌舞秀,接著進入本劇的重點推理,喔,當然也是六郎驚人的瞎掰功力,繼第二集「好聰明的狗」之後,第七集再度奉上「好聰明的金屬呀!」,這回堪稱高科技犯罪,利用「形狀記憶合金」的特性,遇到高溫會伸長、遇到低溫會縮短,藉此勒斃導演,並將屍體垂放在佈景門後,甚至,還會聰明的固定照明燈喔!



       而這次蒐集情報來到了游泳池,一位水上(?)芭蕾舞者(加茂杏子 飾演)跑來詢問情報。我覺得情報屋的梗越來越難笑。


       好的,先來介紹本集被惡整的來賓:導演-大石継太、導演助手-古山憲太郎、女演員-原史奈、對戲的男演員-西條義将、被懷疑的男演員-北条隆博、照明師-八十田勇




       OK,又來到我最喜歡的定格,這回換刑警大叔惡搞六郎和里佳子,哈哈哈,熱騰騰的章魚丸子,就這樣塞進嘴巴,好燙呀~~希望她倆的嘴巴沒事的好。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