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說,有個叛逆的主人,實在很驚心膽跳。

       今天,將她們...


        【第二十天記錄】      
        【天氣】颱風前夕,晴朗
        【陽光】還算艷陽
        【氣溫】微微熱(幾度?去問溫度計)
        【情況】小滿一號:先發部隊2.5cm‧小星二號:先發部隊2.5cm‧薰仔三號:2cm→2.5cm
        【預期】明天就知道效果了。@@

       一直覺得我把種子播太密集了,所以,看到些許小苗們好像營養不良似的,乾巴巴、要不就直接枯死,或者是因為先發部隊擋住了陽光?總之,今天做了一個挑戰大自然生命力的舉動!

       將被壓迫的小苗「移植」!這個舉動好像太莽撞了,因為很可能就一個不小心,沒掛被我弄到掛,不過,沒試過怎麼知道,反正只有動到幾株,如果「真的怎麼了」,至少我還有一半以上沒動過的。(→邪惡的主人...)

【小滿一號】(上圖)自然原貌 vs (下圖)挑戰自然



【小星二號】(上圖)自然原貌 vs (下圖)挑戰自然



【薰仔三號】傳說中的小苗仔


       薰仔好像是真的發芽喔?(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XD)目前已經穩定成長中,不過這傢伙為什麼都躺著?為什麼不是直立的?好奇怪的薰仔?反正他主人也很奇怪。

       所以說,經過我一番人工的移植,不曉得小滿、小星還能倖存幾株?可是我的技術應該還不錯吧?XD

       似乎也要開始準備摘心了,可是說明書寫的高度,還很久耶?但是網路都說長出四片主葉,就差不多可以了?

       呵呵,明天早上,希望大家都安在。(→這個主人很不負責任,只負責冒險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