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腰了。

       還真的什麼情況都遇到咧~


        【第二十三天記錄】      
        【天氣】炎熱
        【陽光】大太陽的咧
        【氣溫】粉熱(幾度?去問溫度計)
        【情況】小滿一號:彎腰的啦‧小星二號:更彎腰‧薰仔三號:冒出另一個小小小小苗?
        【預期】手工扶正效果好?

       今天,本來一切無事平安,結果中午出一趟門,完全沒料想到,居然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結果回到家,發現,發現,OMG,親愛的孩子們,你們怎麼都彎腰駝背的,尤其是小星二號的情況,幾乎東倒西歪,此時一個囧不夠看,而是,囧囧囧囧囧,五燈炯的情況才能形容,我此刻看著孩子被大太陽照彎腰的情況,真是...悽悽慘慘戚戚呀~

       因為笨主人忘記將她們移到有陽光但不會直射的地方,I'm sorry...

【小滿一號】其實沒有幾株彎腰,真是奇怪咧,明明都放在同一列?

(左下)今天早上的情況‧(右下)太陽kiss過的情況
      

【小星二號】垂頭喪氣的情況比較嚴重,不過,經過我手工扶正,似乎有幾秒恢復正常...XD

(左下)今天早上的情況‧(右下)太陽kiss過的情況



【薰仔三號】平平都是被太陽KISS,但是薰仔出現奇蹟咧?
(左下)今天早上的情況‧(右下)太陽kiss過的情況


       是的,早上拍攝薰仔時,她還是一支長長的苗,長長的躺著長大,不過,其實長度都只維持在2.5CM左右,而待下午觀察時,忙著拯救小滿小星,居然被我瞄到,啊咧,怎麼有一個小小小小的綠色芽?上圖,長長葉子的旁邊,有一支小小小小的芽唷!呼呼...

       該不會是,這孩子就給我躺著發展第二片葉子?搞啥呀?

       所以說,她還是薰衣草吧?只是長長葉子的尖端,出現些許乾枯的現象,希望只是因為過度KISS陽光的後遺症,孩子們,你們要撐著點呀!就算你們的主人,實在神經有夠大條XDXD

       所以說,這才是放任自然的生長呀...XDXD

       看到一號二號窘迫的生長環境,好想幫她們分家喔,儘管喔,說明書上面寫什麼5-8公分,可是,她們現在就很像要打架咧,而且都已經差不多發展四片主葉了...上吧!移植之後,大概會分成五盆~但一切要等孩子們再度頂天立地呀。

       我好像都很隨性喔?ㄎㄎ

       老天保佑。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