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夠毅力,那就每天來一則訪問好了。   

        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
        【新聞來源】YOMIURI ONLINE(読売新聞)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
觀月亞里沙小姐(日本OL)
親近感十足的角色 增加幸福感

        從10幾歲開始就穩坐女主角寶座。探其原因,皆是演出個性鮮明的角色。不管演出女高中生、與男人交換身體、操男性化的話語、最近演出徹底壓榨丈夫的強勢惡妻,不附隨潮流的母親,皆令人記憶猶新。

        「或許就跟『高射武器』的存在一樣。嚴肅的角色也好,可能會帶給觀眾不協調的感覺吧。」

        儘管如此,也可以稱上是另個世界的偶像吧。擁有英氣蕭颯的眉毛、意志堅強的雙眸、纖細長腿的完美巨星。相較於同世代的演員,沒有人能如此簡單就塑造出自我形象。

        這次演出與實際年齡相符的31歲OL。辦事能力強卻不自滿。人雖然和和氣氣,有時也會煩惱待人處世的問題。完全就是「普通的女性」。卻反而更有新鮮感。

        而(觀月)本人就像是跟朋友說話一樣,態度相當謙遜。偶而夾雜幾句同輩的用語,增加親和力。「飾演這麼多符合年齡又親近感十足的角色,真的非常幸福。」

        當初的偶像不知曾幾何時,如今以演技派女優的身分擴大著版圖。

文・清岡央

写真・菅野靖

  維持美麗的秘訣是?(千葉県・ショコラさん)

  就是盡量運動。因為沒辦法忍受餓肚子。儘可能用走路的,休假日到體育館全神貫注的運動。之後就泡個半身浴之類的,都是每天可以做到的事情喲。

  今後想要演出的角色?(滋賀県・天田味衣さん)

  本身就很喜歡看懸疑作品,很希望能嘗試懸疑的角色。

  結婚願望?

  沒有堅持說「不結婚」、我想全憑當時的感覺、想法來決定吧。不過,還是很想要小孩子。因為最近週遭生孩子的朋友們越來越多,「好可愛唷~」

日本OL(10月8日首播 日本電視台 周三晚間10:00)

        神崎島子(觀月)任職於東慶商事總務課,卻被委任負責中國的業務。隨著中國契約會社的經紀人‧小旗健太(阿部サダヲ)帶來中國研修生之後,與日本社員之間掀起摩擦衝突。


簡歷
MIDIKI‧ASRISA(みづき・ありさ)

      1976年12月5日出生、東京人。10幾歲開始主演《陰錯陽差》(放課後)、《淘氣乖乖女》(じゃじゃ馬ならし)等劇。1996年演出的《秀逗小護士》(ナースのお仕事)如今已製播四季。最近演出《鬼嫁日記》、《齊藤太太》吸引超高人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