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啦!喔,不,是入圍啦!



       感謝老天、感謝薑王爺、感謝媽祖娘娘、感謝《海角七號》破兩億、感謝感謝再感謝~

        很妙的是,跟上次入選發表一樣,今天我的左上眼瞼也莫名跳動耶(跳財跳財)!呼呼,第二次入圍,感覺依舊很飄飄然,不過人家都說:入圍即是肯定,而我說:入圍即是得冠軍的啦!哈哈哈,OHYA~

        2007年4月開窩到現在,不長也不短,我算一下,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,其中又寫了好多好戲的心得、看了好多各類型的戲劇,當然最令我高興的即是,結交到更多戲劇同好,雖然都隔著網路,但是彼此的交流意見、打屁胡鬧,就如同結交多年卻分散各地的好友,真是「足甘心ㄟ」~

        在此,跟所有的小窩朋友分享好消息:

        【啊~梅子嗑戲劇】入圍「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初選啦!

       身為優秀的陪榜員,光是看到1/10的入選率,就足以我歡喜好幾天,按照慣例一定要來感謝我的阿爸、阿母、兩個笨老弟、小老鼠、大黑妞、以及小窩的全體朋友:不離不棄的 Marmalade 、潔西卡、真的真的喜歡你、CHREEY、小苗、棕橘、WEN、Laura、matchfox、兩隻喵、白色飛魚、饅頭、靜大姐、Judy阿姐、太太、曉郁、BEE、 yuehyu、MEI (排名不記先後喔!),還有新來、或者還在潛水的朋友們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梅子我會繼續努力的!

       最後,還是要說:我出運啦!(放煙火)  

        P.S.誰說我很會啦咧,這篇很難打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