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  呃,這篇有灌水的嫌疑。

       但是,還是PO了。XD


       其實這一篇的主題很簡單,就是我幫我家的小老鼠進了一批貨,大約可以撐上幾個月吧?



       來看圖說故事:
       (1)俗稱的「木屑」,不過這個比較厲害一點,是實驗室老鼠專用的。
       (2)俗稱的「老鼠飼料」,這個比利時來的,沒買過,不過聽說很營養?而且裡面有「麵包蟲」耶!家裡這包還有,所以等嗑完了舊的,再來開風這一包過海水的~~真是期待,但據說這款飼料不是每隻老鼠都愛吃,研究一下。

       (3)不通俗的「老鼠飼料」,看那副硬梆梆的模樣,其實是實驗室鼠的專用糧食,當然是營養一等一!而且可以讓小老鼠來磨牙~買回來立即丟一小根,嗯,還算捧場,但就不曉得會捧多久了。

      (4)看到封面就知道,俗稱的「貓沙」,啊咧,不是養小老鼠,怎麼買了貓沙,這可有研究過的,這一牌的貓沙也能讓小老鼠使用,而且除臭性高、100%生物分解(廣告說的)。

       根據剛剛試用這款貓沙的結果,小老鼠一看到就非常高興的....「狂嗑」,囧,不過吃了一下就知道這是不能吃的,但還是要觀察個幾天,看看小老鼠是否還是當飼料來嗑,之前使用的是鼠沙(沙狀),而這回的貓沙屬於「小顆粒」,不曉得小老鼠懂不懂去上廁所?觀察看看。

       OK,以上。

       P.S.多少錢?加運費花了我730元~新台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