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   終於翻好了。(揮汗)

        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
        【本篇專訪來源】富士電視台《Room Of King》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
《Room Of King》專訪其一:水嶋ヒロ╳森次郎

 

Q.第一次主演日劇,感覺如何呢?

A.想東想西反而會有壓力,所以都沒有 想太多。雖然任性了點,反正(主角)又不是我……(笑)


Q.即使如此,《Room Of King》是一部特別的作品。到底是怎樣的日劇,看了才會知道......?

A.真的,非常 奇怪(笑)。目前還沒有九個陌生男女住同間公寓的主題,因為描寫九個人各自的故事,應該有許多製作的方向。而(擔任編劇、導演的)大宮エリー小姐如何總結這些,將是很大的可看點。每回拿到劇本時,總被劇情的發展嚇到,總之,希望能早點看到第一集。

 Q.其中水嶋先生飾演
簡稱「もりじ」的打工族-森次郎,(他)是怎樣的男子?


A.根據大宮小姐的說法,(もりじ)被稱為:「活在當下的小哥」,扮演現代年輕人的感覺。雖然人生漫無目的地做著兼職,但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情,該說是有些積極,還是固執好呢。而不感興趣的,就是三分鐘熱度...。應該就是這樣的對比感。


Q.跟水嶋先生似乎沒有太多共通點?


A.要形容
的話,應該就是老派,思想相當傳統,跟もりじ很不一樣,不過 ,もりじ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男子,會以比較隨和的方式來詮釋。


Q.對於同劇演出的鈴木杏小姐有什麼看法呢?

A.曾經看過鈴木小姐演出的日劇,因此見面時還滿興奮的(笑)。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總覺得好像認識很久。我想應該是多虧她爽直毫無芥蒂的個性,營造出相當不錯的氣氛。還有最近共事的井川(遥)小姐 ,為人非常親切,與她聊很多,而跟渡部(篤郎)先生也才剛碰面,(他)是一位非常帥、對男人而言也相當有魅力的人。今後,還會遇到更多人一起演戲,真是太開心了。

Q.雖然跟鈴木小姐、井川小姐、渡部先生都是「KING」的同居人,但在各個性格獨特的人裡頭、もりじ好像有點被 壓制?

A.沒錯。 在這群非常非常有個性的人之中,如果忙做一團,似乎能引起注意。但是不管怎樣有興趣,卻保持著微妙的距離感(笑)。

 Q.起初都是毫無關聯的人,隨著 相處碰面,住戶們的關係也逐漸變好,還真是有趣。水嶋先生會想住進「KING」嗎?

A.嗯~雖然 很感興趣,但似乎有點難度呀(笑)。太熱鬧好像滿累人的。因為演出這樣的作品,自己也對Room Share產生興趣,即使很想試看看,不過還是跟知心好友一起住比較好吶。如果像「KING」的狀況一樣,突然有陌生的人從房間「啪」地出來,不是很折騰人嗎。不過,倒是很想住「KING」這樣又寬廣又豪華的房子(笑)。

Q.最後,本劇將於10月4日首播, 請談談現在的想法以及將來的構想,並在此向觀眾傳達幾句話。

A.雖然 在第一集中,九位住戶只出現幾個,但今後陸續會有性格更為獨特的角色登場。那些人將有怎樣的關連、又將發展什麼事,全都在大宮導演的World裡,所有人都歡欣以待,到底是怎樣的日劇,我自己也非常期待看到第一集。我所飾演的もりじ,是 所有人裡頭最為平凡普通的角色。如此平凡男子捲進出人意外的事件,朝著連自己都猜想不到的方向前進......。展開意料之外的Story,也許將是前所未見、充滿刺激的日劇。

 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