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很忙耶!

       所先來一篇公告文,以免說我都在偷懶~~(→或者要說「裝忙」XD)


       咳,如上所言,目前梅子已經進入閉關時期,為了那12月初:說重要不是很重要,說不重要也滿重要的考試,因為程度很差,加上又不怕死的報名等級,實在是要靠80%的薑王爺保佑,才有可能過關,但20%的事在人為,我還是乖乖的讀書,直到12月出考試結束,才會肆無忌憚的繼續看日劇。

       臨時抱象腳,會不會有好運呀?

      目前情況交代:

       (1)夏季檔:尚有五篇左右的心得文未寫、好像有幾部還沒看完,總之,等12月了。

       (2)秋季檔:朋友早早就點餐,本來想說裝死不寫第一集心得,但沒想到被大家下手為強,是的,19部日劇第一集,通通會寫心得,不過,如果覺得沒意思的,那我就直接PASS,反正以往都這樣啦。

       (3)完全消失時間:10月寫完19部日劇初集心得後,梅子我,就會完全消失啦!不過,留言部份,我會趁著早上時間來回覆,當然,依我這個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的最佳代言人,有很大的可能性,完全沒有按照課表走,一切隨緣。

       (4)歸隊時間:12月初之後,嗯,大概是12月第一個禮拜結束。在此之前,也就不寫逐集心得了,斬斷對我的誘惑~~

       (5)看片計畫:雖然11月完全閉關,但是已經預備好兩部國片的$$,《1895》、《停車》等我呀!喔,在此之前,等我查到《九降風》到底要不要在台中上映後,我還是會跑去收看的~~

       (6)秋季檔進度:目前已經將《象神》(→我又亂取名了。XD)看完,還不錯。心得明天見。

       (7)《海角》閒聊:我只能說感謝豐華,讓我省下一筆錢,因為10月才剛到,我就把10月的娛樂開銷花完了,買了5本書,天呀,我還真是有藝術氣質呢!XDXD所以說,《海角》原聲帶,如果沒有意外,可能就PASS,反正最近也放出DVD的出版消息,存錢買大樁的~

       (8)噗浪:是人生沉淪的開始,所以,請容許我遠離沉淪,積極向上,等我忙完再回去啦!(→這段話是俗稱的計畫。)

       (9)小老鼠:好像不是海鷗耶,那到底是什麼?

       (10)孩子們:薰衣草真的是躺著長大的嗎?

       好的,我又開一篇可以讓潔西卡大人來閒聊哈拉的文章了XD

       以上,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