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又是一部:愛的人很愛,不愛的人覺得根本是瞎到底的日劇。

       咳,真歹勢,恰巧又合到我的口味。




       故事描述,一棟位於青森的高級高級豪華豪華住宅:「KING」,一間詭異的房屋仲介,有著三位奇怪的房屋仲介員,挑選出九個「未來可能稱霸當KING」的房客,入住KING公寓的九個房間,分別以不同著租屋價碼,分租著KING寬廣的空間,未來,這裡將由誰稱霸?成為KING房屋所有權的獲勝者?目前,謎團謎團。

       第一集,出現四位房客,普通、不算積極的花店打工族、被美少男護士簇擁的妖艷婦產科院長、走後門取得職位的普通櫃檯小姐、莫名奇妙搔頭出現的設計師,喔,其實應該算是五位房客,原來那位到現場硬參一腳、還歪打正著突破僵局的廚師。哎,這部戲好妙喔。

       感覺還是延續了《33分鐘偵探》的「綜藝FEEL」,不過這次添加了「實境人物拍攝」的手法,比《33》還要不合乎邏輯,還要更跳TONE,如果看完第一集,還能不被裡頭的支線給搞混,那,恭喜您,這部戲是您的了!

       其實第一集的呈現,還算輕快,短短36分鐘的長度,人物不算少,再加上題材新穎,或許在第一時間,並不太能與觀眾親近,稍嫌不知所云,除非是像我,依舊捧腹大笑不已的怪咖。富士土11,實在是很有挑戰心,不過接檔戲的風格會不會跳太多了?

       喔,沒話可說了,因為長度很短,請自己看。

       水嶋ヒロ飾演森 次郎,花店、酒吧打工族,似乎有媚惑他人的潛力,本戲的主役之一,這次ヒロ跳脫了寮長、室長的聰明俏皮,搖身一變為迷惘小喵咪的模樣,哈哈,實在滿新鮮的說,感覺就一整個很無害。


       鈴木杏飾演浅田朝子,銀行櫃檯職員,靠父親的關係而謀得職位,普普通通毫無上進心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,不過似乎有成為KING的潛力?鈴木杏許久不見,感覺跟小童星時代...臉型有明顯增長,不過鈴木杏走實力派的,還是頗有看頭。


       井川遥飾演響京子,婦產科醫院院長,整間醫院的護士通通都是美少年,超級有錢,入住「KING」最大間的房間。不認識響京子,查了資料,井川遥以往都是走傻大姐路線,這回改換形象,成為風情萬種的院長大人,雖然聲音有微妙的不搭嘎~XD


       渡部篤郎飾演真島洋平,設計師,第一集莫名奇妙的出現,然後根本也沒有什麼交代,是說,渡部篤郎怎麼跟我查到的圖片有微妙差異,呵呵,還是看看後面發展,才能感受到渡部篤郎的魅力,第一集,路人甲一枚。板尾創路飾演孫 健一,這個角色,不查資料不知道,原本以為是哪跑來的客串,沒想到居然也是「KING」的房客,不過第一集的表現實在套搞笑啦!讚!


           斉木しげる飾演伊集院 竹,謎樣房屋仲介員,負責女院長。ミッキー・カーチス飾演伊集院 松,謎樣房屋仲介員,負責森 次郎、OL。(左下圖之左一)我修院達也飾演伊集院 梅,謎樣房屋仲介員,功能不明。共通點:怪+神機妙算?



       我喜歡這棟房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