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有沒有規定要寫,總之一定要來炫耀就是了!↓↓↓↓
                  




        哈哈,快樂的不得了~居然還能擠進決賽耶,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所有人,也要感謝評審的厚愛,難得,難得,特級難得,也能享受一下被『決賽入圍』光環加持的感覺,咳,什麼感覺呢?兩字來形容:

忒爽


        也沒太關注決賽名單,想說,入圍初選就很爽咧,還不是看到無名寄來的信,想說:對喔,今天公佈,那就速戰速決,直接跑去用搜尋的,也不用一頁一頁看,快狠準一點,結果,結果,當頁面出現,傻住咧,想說會不會是系統出問題,然後又回頭從第一頁慢慢拉,拉到快結束,還沒看到,果然是系統錯誤(儍笑),結果快快結束之際,欸,真的有【啊~梅子嗑戲劇】耶~(狂笑)

        今天心情愉悅~格涅沙大人,請繼續保佑我唷~

        與各位朋友分享梅子的快樂~以及,明顯是用來炫耀的文章,結束~XD

        運がよい~   

       P.S.剛剛查看留言板,沒想到這回無名工作人員還製作了「入圍勳章」耶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