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乎想像的高收視率~

       所以大家還是比較喜歡「輕鬆看日劇」的啦!




       故事非常簡單,就是當上流社會的千金大小姐遇到「下流社會」的普通窮小子,將會因為雙方的觀念、環境差異,而引發什麼爆笑又充滿道理的火花咧?

       嗯,好像也不是什麼創新的題材,這部戲還不錯,至少在一集之中,看到了許多亮點,例如:愛麗絲的寵物居然是一頭小獅子(我也要!!),愛麗絲又聰明又有主見,同時也不只是整天玩樂的紈褲子弟,人家可還經營自己的服裝品牌,光是這幾點,就可以看見本劇對傳統題材的力求突破。

       第一集的呈現來說,後半段如果可以不要那麼說教意味濃厚,或許我會更欣賞這部作品的說,節奏輕快,而且常有新意,靜待後續觀察了。啊咧,這一部其實...沒有什麼地方需要介紹@@

       據說大家(其實是我)都在納悶,為什麼第一集的收視率能高達「17.6%」,是的,大大超乎我的想像,老實說,我原本不看好這部戲,因為上戶彩前幾部戲都慘遭滑鐵盧,而這位男主角似乎也不是什麼...「傳統型男主角」,不過事實證明,觀眾喜歡就好啦!而且兩人的搭配意外合搭耶~


       喔對了,我超愛居酒屋的場景,裡頭似乎暗藏了許多諧星,可惜我對日本綜藝不了解,不過光聽他們總是異口同聲的發言,就覺得趣味十足呀~~!

       上戸 彩飾演美田園アリス,千金小姐,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上戶彩,不用張牙舞爪的粗魯,其實上戶彩靜靜的就很有魅力,而且似乎是有轉型的打算?因為這部戲的上戶彩,跟以往好不一樣喔,而且注意聽她的聲音,也做了很大的改變,以符合千金小姐的聲調,劇中不斷變化服裝,我想這部戲的治裝費肯定非常可觀~


       上地 雄輔飾演佐藤太郎,太太過世,獨自撫養三個小孩,目前擔任愛麗絲的司機,根據第一集的進展,似乎被要求當男朋友?上地 雄輔在日本可正當紅,俗稱的笨蛋三人組「羞恥心」還是排行榜冠軍的常客唷~不過,上地的另一部我PASS了。XD


       佐籐家三個小孩,清水優哉飾演老大佐藤一郎,小林海人飾演老二佐藤二郎,北村燦來飾演老么佐藤花子。


       国仲 涼子飾演安田幸子,上地的青梅竹馬,目前於愛麗絲的設計公司上班,不久前成為正式員工。山下 真司飾演安田啓一,幸子的父親,居酒屋的老闆。


       三浦 理恵子飾演大野緑,愛麗絲的管家。風間杜夫飾演郡司 康夫,愛麗絲的秘書,從三歲開始就開始照顧愛麗絲。若村麻由美飾演美田園 真紀子,愛麗絲的繼母,兩人關係惡劣。柏原崇飾演後藤田司,愛麗絲的前男友,英俊有才的企業家,日前歸國,應該會是「傳統型的前男友」角色,不過我不得不哀號,真是歲月催人老呀~(嘆氣)



       本劇也有小動物演員~佐籐家的朝子,負責生蛋、愛麗絲家的獅子丸,負責吃牛排,以及小喵



       OK,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