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木大叔的初次主役~

       帥氣到令人流口水~




    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七瀬公平,原本是夜世界的「六本木之王」,擁有「療癒系牛郎」的封號,卻在偶然之下,與他的摯愛相遇、結婚,更毅然決然退出夜世界,成為一個普通的上班族,怎知在36歲慘遭解雇,以此「高齡」身分,實在難以找到新工作,為了維持家庭出支、為了守護他心愛的妻子與女兒,七瀨公平重回之前工作的牛郎店,這位「菜鳥」將如何再度稱霸夜世界?

       是說,我真的不明白「牛郎」二字的定義,是賣笑不賣...那些的嗎?呵呵,不過在我的觀念裡頭,好像重新跑去當牛郎,有點欠砍,而且還滿...奇怪的?而且還跟太太討論客人的難題?一整個很絕倒...雖然佐佐木大叔穿上緞面西裝,實在有夠帥的,看看店裡的年輕牛郎,實在找不出可以壓制佐佐木大叔的魅力~

       說道男公關=牛郎(?),就一定不得不提到《夜王》,裡頭有超閃亮的北村大叔,恩勾,我覺得北村大叔來跟佐佐木對尬,還比較有看頭咧!而且《夜王》還有我的舊愛-要潤,以及石垣佑磨、須賀貴匡、青木伸輔、忍成修吾,尤其最終回,更是帥哥齊出,相較之下,《王牌男公關》就真的是年輕演員當道,99%的陌生,算了一算,只有三個認識的。

       劇情方面照舊,反正一定會有「黑罐子裝醬油」的超級大顧客,讓主角順利度過危機,然後又次面臨危機,之後依舊還是會有超級大恩客出現,不曉得後面的劇情重點是什麼?而公平的老婆會不會發現這個秘密?

       感覺總少了點勢均力敵的feel呀~

       佐々木蔵之介飾演七瀬公平,昔日的「六本木之王」、「Rink」新進牛郎,感覺牛郎就是要找這種的吧?其實佐佐木大叔不是帥哥型,但是每當他演戲時,就真的會令人覺得:好帥喔~公平很適合走心理醫生路線,一整個好溫柔,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是會聯想到...天海女王XDXD(八卦八卦我牽掛~)



       原沙知絵飾演七瀬桃子,公平的老婆,全職主婦。雖然對丈夫百分百信任,但老公太有魅力,還是會擔心的~山田萌々香飾演七瀨織江,公平的女兒。


       真矢みき飾演園部有希,「Rink」老闆,與公平是舊識,但對於十年前公平突然離職很不能諒解,因此當公平再度回歸時,冷漠以對,我覺得這個老闆以前一定喜歡公平!!可惜公平結婚了,不然我超想給她們兩個配對的說~田中要次飾演深見久明,「Rink」經紀人,公平的老朋友。


        五十嵐隼士飾演イーグル(鷹),「Rink」的No.1,因為自己的客人小夜被公平奪走,而對公平處處懷有敵意,之前演出《Rookies》、《花樣少男少女》、《花樣男子》等戲。三浦翔平飾演翔児,「Rink」男公關之一,公平的「前輩」,但也是菜鳥一枚,後來加入了「公平幫」。三浦翔平之前演過《極道3》、《戀空》。


       石橋凌飾演葛城大成,擁有「銀座將軍」的封號,備受公平景仰的前任No.1。芦名星飾演美波優奈,葛城大成經營的俱樂部女公關,並為其心腹大將。


       原幹恵飾演小夜,イーグル的主顧客身兼戀人,後頭似乎還是會登場?戸田恵子飾演朝岡美砂,知名化妝品公司的老闆,第一集客串來賓。


       來~《王牌男公關》真的很貼心,官網就有牛郎花名冊耶,哈哈,為了推廣這些新人,於是我再加上演員的名字,來來來,選定離手唷~是說,看來看去,我還是比較喜歡佐佐木大叔啦~那我可以順便點北村大叔嗎?


        其實,如果把《ROOKIES》的卡司通通搬到《王牌男公關》,好像也不賴唷?(→亂點檯...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