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內容很簡潔快速喔!

       大概不用花到五分鐘就可以打完咧!




       故事描述一位天才年輕女作家-柏葉ミカ,以及一位禿頭的編輯-薮田秀彦,因為柏葉ミカ的第三本作品銷售失常,於是出版社寄望能在第四本拉回頹勢,不過卻派出沒什麼路用的薮田秀彦來負責,然後...莫名奇妙,柏葉ミカ決定囚禁薮田秀彦,直到她靈感能寫出第四本書,之後...是說,這部戲在幹麻?我也不知道。

       看完第一集,我的表情是:囧

       首先來解釋一下劇名「トンスラ」的意思,外來語「tonsure」,髮型的一種,即是在頭上剃出一個圓形,為基督教職者進行修行的一種儀式。如果以「禿頭」的術語來講,就像是「地中海禿頭」,只不過前者是自願落髮、後者是自然掉髮。當然,劇中的無能編輯,很明顯是地中海禿頭,跟基督教沒任何關係。


       三木聰導演,我服了你,不曉得原作是否就是這樣惡搞,但我相信三木聰導演肯定加了很多自己的元素,之前也曾有過這樣的感覺,那就是收看《烏龜意外游泳迅速》(保證為了小優),看完之後,完全搞不懂在幹麻,哈哈哈哈,然後就忍不住狂笑起來,三木聰導演好難懂喔,然後《時效警察》就比較通俗一點。特別推薦三木聰導演的《轉轉》,看了演員表才發現,原來吉高由里子有參演耶~

       最令我意外的是,台灣有買進《烏龜意外游泳迅速》。

       好的,回到本劇,我看不懂啦,看不懂看不懂。所以繼續給他看不懂下去。

       吉高由里子飾演柏葉ミカ,天才搞怪女作家,嗯,未知的生物,雖然搞不懂在幹麻,還是不得不說,吉高由里子好正。


       温水洋一飾演薮田秀彦,無路用的編輯,也不知道他在幹麻。哈哈,温水洋一先生有黏假髮啦!


       江口のりこ飾演柏葉ミカ的經紀人。


       好的,本篇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