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我好像從來沒消失過?

       總而言之,可以開始嗑日劇了~

       今天考完試,心情十分舒爽,並不是因為考得很好...(愧對潔西卡的御守&老朋友們的加油),而是因為,我終於又可以大肆嗑日劇、泰劇,以及我很想看的《奇魔俠》啦!(灑花)

       而今日戰役一畢,或者說,當我開始考第一節時,我腦中立即浮現,看來要開始著手準備七月份的考試了,還真沒志氣咧!果不其然,聽力依舊鴨子聽雷,好像並沒有因為握著日本越洋而來的御守,就可以忽然有神力加持,所以說,一切還是要平常多努力啦!因此,明年七月,等我...

       算一下目前欠下的進度:

       1.秋季日劇:不曉得幾部了,總之努力也要把它嗑光

       2.泰劇:當然,一定要看KA配的《破碎的心之很帥跳欄杆》,殊不知這部戲擾得我心癢癢~

       3.寶來塢電影:不好意思,目前還是以大帥和娘娘為主要補強對象。

       4.試讀心得:一本接近尾聲,等待其他幾本粉「精彩」的讀本到來~保證是太太的最愛~

       5.電影心得:兩部金馬影展的,兩部應該要看還沒去看的台片,總之,慢慢來~

       6.夏季日劇:熊熊給他想起,夏季日劇我還沒收尾咧!應該有三部日劇的心得未寫~

       7.冬季檔追蹤:是說,我有點火力消退,唉唷,怎麼沒有小優哩?怎麼沒有北村大叔咧~

       8.一堆SP:不曉得有幾部SP要補進度,且走且看囉~

       好的,應該就這些吧?沒有其他的作業囉?

       然後,12/12我在台北唷~

       瞎咪《ROK》已經最終回了,咳,一定是收視率太差的原因...

       話說,這段期間我都沒有跑日劇,看到目前各日劇的進度都在第八集,我想等它們通通跑完,該不會已經是冬季檔上檔了吧?沒法度,俺家又沒有光纖網路,再話說,其實還有三部日劇的首集還沒有看,但那部超能力目前還是找不到點說,無緣~

       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能做《流星之絆》的逐集筆記。可素,冬天好冷,打字手指會痛耶。(→先為自己的懶惰鋪路)

        應該沒了吧?那就自己灑花歡迎自己歸隊囉~(灑灑灑) 那就,這樣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