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,慢慢跑慢慢嗑~

       AND不要丟地雷給我啦!拜託拜託~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3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BM》、《格涅沙大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ROK》、《白色榮光》、《醜聞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OL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  《ROK》忽然走有點溫馨路線,或許是配樂的關係,這群房客還真是相處良好呀,完全沒有惡鬥的感覺。

        是說,為什麼森次跑去法國當插花家?哈哈,現在說到法國,我總會想到「那本書」...XD

       《BM》太絕了!天呀,也太正點了吧!這一集~

        果然J先生出現哩,本來還以為會裝小(笑),結果這次以知性型男的角色出現,只是喔,這個角色擺明就是壞人咧!

        話說,本來我以為會將漫畫的走向改變,沒想到還是忠實原著,誰叫我之前亂逛亂逛就自己踩到地雷,能怨誰呢~

        不過我不得不說《BM》的劇本改編實在了得,在我已經得知劇情、暗樁的情況下,依舊揪心不已,這一集的最後片段,一整個超HIGH的說,但是...劇情其實還滿杯情的。

        懸疑劇就是這樣,看起來像壞人的,不一定是壞人,看起來是好人的,一定是壞人XD

        第四集,繼續揪心肝。

        是說,忽然想到如果進貢到台灣來,這部戲應該會被列為保護級吧,那些祭品的畫面,實在不是多麼賞心悅目。

       P.S.不曉得為什麼,當我看到下集預告中,藤丸的同學被挾持,卻OS說:喔,原來這位女同學也有重要戲份喔...一整個很冷眼旁觀的路人心態XD

      12/18新增
      《格涅沙大人》第三集我笑翻了我~XD明日香真的好好玩唷!而且那麼正,聯誼怎麼可能失敗咧!

      果然果然,近藤先生就是伯原收史啦!伯原崇的弟弟!看到他的名字出現,果然就是當大咖啦!是說,這兩兄弟還真有默契,不是消失一陣子都沒消沒息,要不就有志一同出來賺錢耶~真是有為的青年,我想明日香的情事應該就這樣定了吧?

      哈哈,所以說,格涅沙大人真的很厲害耶,難怪波X果菜汁上面都會寫:有時候用左手均衡一下~(果菜汁的愛好者...XD)

      12/22新增
     《白色》 第三集,等一下,才三集就出現這麼明顯的犯人?那表示應該不會是影子先生啦,不然後面的戲要怎麼唱?還是,就這樣搞神秘到最後一集,才真正解答?這樣有點混喔!

      依舊覺得主角沒有力道,或許是角色的設定,本來就屬於溫和無害型,所以不若白鳥先生那麼活躍~

      一直有疑問的是,現實中,真的有像冰室醫生這麼高的麻醉醫生嗎?感覺,如果站上手術台,就會撞到上面的東西XD

      1/11新增
     《OL》第三集,有個疑惑是,到底中國和台灣的辦公室文化一不一樣?

     這部戲,感覺依舊微妙,好像所有的發展都相當意料之中,然後也有點不太明白到底編劇會有何走向?又為什麼會一直感覺在兜圈子?而且前一部的《派遣女王》,其實就有講到「正式員工」與「派遣」的糾葛,只是《OL》變成另一種型態、但還是同樣的紛爭,說實在的有點膩唷~

     不得不說,觀月越來越有魅力!而她跟阿部之間,咳,是怎樣啦!感覺編劇有意撮合這一對喔!XDXD雖然有那個課長在,但沒關係,我還是很力挺阿部先生的!

     雖然第三集比較有節奏感,可惜,還是少了點味道。

     《醜聞》第三集,這部戲也太妙了,一整個就是搞神秘,前面還是很有氣無力,總是到了最後面,才開始出現爆點,感覺導演抓不到節奏感。

     總之,看似毫不相干的男人們,結果各個都有些許關聯,女人與男人之間,朋友?家人?還是什麼關係?這部戲真的不到最後,還是搞不懂編劇想幹麻?希望不會出現令人砸電腦的結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