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   ㄟ都,需要重新公告嗎?

       這種的筆記都有梅子式小地雷唷~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4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BM》、《格涅沙大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ROK》、《醜聞》、《白色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  《BOK》第四集,怎麼,越看越有心得咧!哈哈,很合我口味的一部怪戲~!

        我不能喝咖啡,那就卡布奇諾好了。

        目前出現八個房客啦,還有一個終極秘密房客未出現,不曉得又是什麼怪咖,總而言之,這部戲應該是「尋找愛與夢想的怪戲」,其實從第三集開始,就已經出現回穩狀態,至少比第二集看得昏昏欲睡好多哩!

        《BM》第四集,好令人心痛的一集呀,眼淚就這樣給她逼出來,不管是霧島的未婚妻,或者是...寶生的秘密,真令我不勝唏噓。

        每一集的張力都這麼足夠,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?而且實在令人心急,到底恐怖份子要做到怎樣才肯罷休,我現在依舊比較期待,男主角不是駭客,而是生物學家...(咳,是說,研究病毒的是生物學家嗎?XD)

        我覺得,根本是高九配咩!這兩個人的火花好足唷~XD

        而J先生的鏡頭好少呀!虧他還是特別出演哩~目前《BM》跑最快,我想應該很快就能趕上進度啦!

     1/11補充
     《醜聞》第四集找到節奏感了,流暢許多,不過都第四集了,再找不到那可怎麼辦咧!呼,終於進入核心了吧?

     結果,四家人湊在一起,真是奇怪的緣分,每個人之間好像都有著秘密,宛如另一場《四謊記》,不過這回是四家人的謊言,一堆秘密,一堆暗樁,什麼時候才會開始解答?要問編劇...

     長谷川...真的是很微妙...

     《白色榮光》第四集,一整個很溫馨的走向,也是一集一個主秀,雖然主秀的味道沒有那麼濃,不過大致上也是會先將團隊成員的過往交代,然後才會進入真正的重點吧?

     《格涅沙大人》第四集,從頭笑到尾,水川正妹真的超放得開,如果換做別人,應該沒辦法這樣不計形象,但還是很正的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