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        梅子的全新企劃,但一點也不創新。XD


       【原新聞出處】嵐の大野が「歌のおにいさん」…テレ朝系ドラマでコメディ初挑戦

       翻譯這篇,我想到了小蜜桃姐姐、西瓜格格~XD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「嵐」大野智化身《歌唱大哥哥》....初次挑戰テレ朝電視台搞笑日劇

        テレビ朝日電視台於7日公佈,明年1月16日播出的日劇《歌唱大哥哥》( 歌のおにいさん,暫譯),將由人氣團體「嵐」的大野智(28)主演。他將詮釋兒童教育節目的歌唱大哥哥,與小朋友接觸相處的同時,一邊為了穩固節目地位而奮鬥。(大野)一改七月期《魔王》復仇鬼的形象,初次挑戰喜劇路線,以全新的大哥哥形象豋場。

        電視機前的乖孩子們,大野大哥哥來唷~!

        故事將以不同風貌的兒童音樂節目「大家一起唱!」(みんなでうたお!)為舞台。 老練的歌唱大哥哥獨霸權利等慣例橫行、歌唱大姐姐隱藏著內情,在這樣的節目中,將描繪新人大哥哥與孩子們接觸交流而隨之成長的詼諧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 演過電影、舞台劇的大野,這回將初次挑戰喜劇,飾演史上最凶惡的大哥哥‧健太。所屬的樂團解散、被戀人甩了、更被家人冠上啃老族的「無用男」封號, 如今卻為了當上歌唱大哥哥而孤軍奮戰著。

        大膽轉變TBS《魔王》冷血復仇的律師形象, 同時將和小朋友們發表充滿朝氣的歌曲、舞蹈。テレ朝電視台的西琢製作人相當寄予厚望,他表示:「(大野)在《魔王》 認真的演出,是最為精華的部分。以此潛力,這次演出搞笑的戲劇類型,期望能夠帶給這個世界活力與希望。正因為由大野詮釋大哥哥,透過他的歌聲, 希望能讓廣大的觀眾感動。」

        大野同樣表示:「與上次(《魔王》)完全不同的喜劇類型,該怎樣來詮釋,令人相當期待。這次演出與自己個性相似的角色,我想一定會非常愉快。希望觀眾們也能夠快樂地欣賞,在看見健太努力的姿態後,能夠將勇氣帶給想做卻無法達成的人。」穿上新奇的服裝,笑容滿面的大野說:「超級華麗的...。好像回到了小傑尼斯(Johnny's Jr.)的感覺。」本劇預定於18日開鏡。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