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        梅子的全新企劃,但一點也不創新。XD


       【原新聞出處】【華流】中国本土版『流星花園』ヒロインは農村出身?

       《流星花園》會不會太超過,各國一窩蜂的改編,這回還有中國版的咧!自從我看過韓國版的劇情改編後,接下來有什麼「創新」的設定,都已經可以不動如山了,來吧!(翻譯的時候看到韓庚,想說該不會就是「那個」韓庚吧!結果查了資料,發現還真是Super Junior的韓庚耶!而且有可能就是演出道明寺司?)

       忽然想到,其實《流星花園》也滿適合泰國改編的說,畢竟他們的戲劇本來就很言情小說路線,感覺這種富家公子哥對上貧窮韌性女,就很言情小說啦!那如果是泰國版,我想男主角的設定應該會變成:小島的主人、珍珠養殖場的大老闆之類的。XD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 
中國版《流星花園》女主角是農村出身?
 
       湖南衛星電視台預定製作的戲劇《流星花園》,卡司的挑選備受粉絲關注。如今根據當地的報導,美男子四人組「F4」分別由魏晨、俞灝明、韓庚、郭敬明等年輕演員飾演,預計在1月正式發表。
 
       《流星花園》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《花樣男子》(花より男子)。《花樣男子》先前分別被台灣、日本戲劇化而造成大轟動,現在,韓國版的製作也在持續進行中。 湖南衛星電視台將主角設定為比原作年齡還大的大學生,排除暴力的場面、同時考慮把女主角「杉菜」設定為農村出身。而學校場景的設定,目前就福建省廈門或廣 東省珠海進行討論。

        台灣版對中國的粉絲影響很大,似乎很難接受全新的中國版卡司。網友們對於「F4」的道明寺司,大多表示「沒有人能夠取代言承旭(ジェリー・イェン)」 。

※情報提供:東亜通信社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       ※照片以本篇新聞提及的四位演員,至於是否為最後定案的卡司,有待後續追蹤。(也就是說,也不是沒有大翻盤的可能,因為,很多不確定因素的啦!)

魏晨(未知)‧俞灝明(有新聞說確定演花澤類?)

韓庚(可能演道明寺司?但一直有檔期問題) ‧郭敬明(可能演花澤類?)


【2/11更新】

本篇更新內容,參考資料為【湖南版流星花園曝光 F3都愛杉菜】

       也不曉得有沒有朋友很關注中國版(或者俗稱的「山寨版」)的F4?不過既然最新最正確的消息出來了,還是要來更新的啦!

       上面的四個帥哥,除了俞灝明魏晨順利晉級之外,其他兩位帥哥:本來就可惜希望不大、檔期很滿的韓庚,以及也不曉得為什麼沒有他的郭敬明確定將不會是中國版F4成員啦!改由張翰朱梓驍兩位新人演員出線...

       同時,中國版的似乎很獨具創意?居然要把魏晨飾演的美作戲份加重?蛤?所以說,中國版的《流星花園》主角將不會是道明寺?還是,只是把本來很跑龍套的美作稍微扶正一下,主角還會是道明寺?

       又來個同時,居然又要改成F3共搶杉菜的戲碼?原本西門有小優、道明寺有小滋的額外戲碼,結果報導說哩,山寨版有可能就把「小優」、「小滋」直接砍掉,讓道明寺、類、西門都來搶杉菜!不過,這裡有個盲點,本來道明寺就是跟杉菜配呀(先不論原版漫畫作者的原來設定..),而且道明寺對於小滋這個未婚妻好像就沒有感情,所以說,只是少了一個人來亂(不過我挺喜歡小滋的說),然後類對杉菜本來就有點若有似無,最妙的是,這個西門來瞎攪和幹麻?殊不知我最期待的就是西門跟小優的對手戲,這下給我刪了...這...這...到底會改成什麼模樣?

       最後不能免俗,一定要放個照片的...





張翰(道明寺 司=雲海)‧俞灝明 (花澤 類=端木磊)




朱梓驍(西門 =西門瑞謙)‧魏晨(美作=葉朔)

       道明寺一點殺氣都沒有,類的憂鬱還OK、西門的表情很不OK、美作的造型好像比較適合西門?目前「杉菜」一角還沒決定,實在是難以捉摸中國版的定位...不過應該會是很新鮮的感覺,哈哈,感覺就很有趣...XD

       以上,2/11的補充報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