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 
        梅子的全新企劃,但一點也不創新。XD


        好像有點太過於瘋狂了,哈哈,一連挑戰五篇新聞,不曉得何時能翻譯完成,那就...走一步算一步啦!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《交響情人夢》:上野、玉木組合為連續兩部的電影版 動畫版還有第三季

         描繪音樂大學學生以鋼琴家為目標的青春物語,人氣漫畫《交響情人夢》(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,作者二ノ宮知子)確定將開拍電影版。與2006年播出的日劇版相同,將由上野樹里 、玉木宏主演,並依序於2010年一月及春季上映兩部作品。在此之前,2009年秋季開始也將播出動畫版第三季。

        《交響情人夢》描寫奇特的音樂大學學生「野田妹(のだめ)」野田恵,以及立志成為指揮家的千秋真一,環繞著音樂、青春的愛情喜劇。2006年10~12月富士電視台製播,由上野 小姐、玉木 先生主演的真人日劇版,聚集了超高人氣,2008年1月播出SP版。電影將延續SP版,描繪野田妹一群人在巴黎留學的模樣。電影的製作想必能享受於更具張力的演奏。

        動畫版於2007年1~6月富士電視台深夜動畫節目《noitaminA》的播出也頗受好評,目前播出第二季〈巴黎篇〉,描寫在巴黎留學的野田妹與千秋成長及愛情物語。12月4日播出的第九集收視率6.6%,更創下深夜動畫過去十年間的最高收視紀錄。24日即將發行收錄第一、二集的DVD第一卷(日幣3465元)。


       【原新聞出處】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:上野、玉木のコンビで2作連続の実写映画化 テレビ版第3シリーズも

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