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         咳,我不是八卦,只是沒有新聞好翻。

 

       【原新聞出處】柴咲が妻夫木と破局!自宅にボーカリスト3連泊

        嗯,關於八卦,看看就好,看到其他家報紙的內容,其實柴崎有回應說:「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。」所以說,DORORO情侶到底有沒有分手,依舊是給他霧裡看花,總而言之,週刊的內容大多不可信的~(那我還翻譯幹麻?XD)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柴崎幸與妻夫木聰戀情破局!連三天住歌手家        

        被認為即將結婚的女優柴崎幸(27)與俳優妻夫木聰(27),戀情於10日宣告破局。

        11日發行的週刊「女性セブン」(小学館)報導柴崎幸的新戀人。根據本報採訪的相關人員表示:「聽說兩人(柴崎和妻夫木)已經分手了。柴崎小姐現在好像已經有新戀人 。」確認戀情已經破局。

        2004年兩人共同演出TBS日劇《Orange Days》而開始交往。柴崎向父親介紹妻夫木等等,大眾普遍認為好事將近。其他的相關人員表示:「分手之後,即使出席橘子會的聚會,兩人的互動也非常良好。」 似乎當不成戀人,兩人依舊是好朋友。雙方的事務所表示:「都是大人了,關於私事,除了本人以外,都無法了解。」,並未進行否認。

        柴崎新交往的對象為5人搖滾樂團「UVERworld(ウーバーワールド)」主唱-TAKUYA∞(28)。(柴崎)被拍到連續三天住在歌手家。柴崎同時也有進行歌手活動,在今年秋天兩人皆出席音樂人朋友的聚會。似乎從當時就情投意合而開始交往。

        TAKUYA∞的樂團新歌「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(虛幻且永久的傷悲)」拿下Oricon公信榜冠軍。為目前備受注目的年輕搖滾歌手。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