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  冬季檔日劇的消息~

 

  【原新聞出處】松ケン怖っ!左目に15センチ傷跡…「銭ゲバ」特殊メーク

  嗯,冬季檔還沒有更新,還是可以先看相關新聞。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松山研一超恐怖!左眼長達15公分的傷疤…《銭ゲバ》的特殊扮相        

  主演日テレ電視台日劇《金錢武鬥(暫譯‧銭ゲバ)》的松山研一,將飾演左眼不便的青年,11日初次公開特殊的妝扮。

  改編自ジョージ秋山先生的同名漫畫作品,松山所飾演的蒲郡風太郎,因為貧困的成長過程,而成為一個極度為惡、拜金主義的「金錢武鬥」青年。出生沒多久就慘遭父親暴力相對,導致左眼受到重創的場面,也將於日劇中完整重現。

  花費約兩個小時在松山的臉上製作特殊妝扮,從左邊額頭到臉頰浮現出栩栩如生的傷妝。初次挑戰惡角的松山苦笑地表示:「比起詮釋角色,更擔心睡完覺後,傷妝就不見了」同時也意氣風發的表示:「儘管要作出細微的表情很困難,但我會努力克服。」

  同時還有ミムラ(24)、宮川大輔(36)、木南晴夏(23)、石橋杏奈(16)、光石研(47)、りょう(35)、椎名桔平(44)等演員,將與松山研一共同演出。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