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來,比較快....才怪XDXD

       我的行事曆中,並沒有所謂的進度。

 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5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BM》、《格涅沙大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醜聞》、《ROK》、《白色榮光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  《BM》第五集,「你的選擇就是我的選擇...」阿九你是在告白喔?XDXD

        話說,我猜一下後面才會出現的「K」,雖然我支持高九配,但我覺得K應該是「九条」~~因為...單純依「九」的讀音啦!XD而且佐藤健也是本劇的暗樁之一,不給他一個勁爆的身分,實在太浪費啦~

        第五集還是很有速度感,只是看J的嘴臉,就很不爽,雖然是很帥啦!XD

        而我想,高木老爸一定是假投降,因為他連解藥在哪裡都沒有告訴J,是說,每部懸疑戲好像都會有這樣的角色,感覺是壞咖,結果是默默犧牲的好咖。

        1/11補充
        《醜聞》第五集,終於終於,開始刺激啦!呼,結果八年前的事情到底是怎樣?然後,這四個家庭居然兜成一個圓,喔不,還要加上白石小姐和鋼琴先生,每個人的秘密,依舊無解。

        看到那只手錶,好像是財務官的上司?可是怎麼可能會是簡單的外遇!這樣太小看編劇的鋪梗了,雖然我也不認識編劇啦!但是單純的外遇應該不會搞得那麼神秘,結果這部戲是標準的懸疑劇。

        自編自導自演的失蹤劇?鋼琴先生一定有參一咖,只是好奇他在失蹤劇裡頭扮演的角色,主謀?共犯?或者根本是他設下的圈套?到底想幹麻呀?妙劇一齣

        《ROK》第五集,好一個世界大同的日劇,毫無紛爭、人人和平相處,真是太妙啦!

        這部戲,就這麼著,看到了第五集,我個人是看得挺開心的,完全不必動腦的一部戲,真適合打發時間。

        《白色榮光》第五集,節奏感不錯,冰室醫生會是兇手嗎?我不這麼認為,畢竟才第五集,後頭還有六集哩!越早告解的犯人,絕對只是小咖!

        《格涅沙大人》第五集,天呀天呀,也太好笑了啦,真正達到寓教於樂,除了看水川正妹搞笑,有很多很多平凡的小道理,就真的很有用說!有機會一定要試著來完成格涅沙大人的課題吧!

        黑色格涅沙?XDXD啥?
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