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M》進度非常順利。

       跑得好慢呀,各位秋季檔同胞,冬季檔都快來咧~

 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6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BM》、《格涅沙大人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醜聞》、《白色榮光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ROK》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     《BM》第六集,集數越來越多,刺激感也越來越盛啦!呼,真是過癮的一集,雖然還是有令人鼻酸的場面,同時更有出乎意料的發展。

        是說,這樣的劇情好像也不太陌生,到處是謎團,然後解開謎題之後,才發現,原來大家都在兜著圈子,原來一切都只是當初的不以為意,真是恐怖,所以說,生也敷村教授、死也敷村教授呀~

        果然,我還是覺得高木老爸是假叛變!只是那位瑪雅怎麼像不死金剛一樣,結果整部戲最恐怖的不是J,而是這個瑪雅,一直在想,瑪雅到底會有怎樣的下場?然後還是一直在猜,到底神島教主跟J的關係,看到片尾的J本名,是有猜一下搞不好是父子咧,應該是有關係的吧?一直在等...阿九到底是不是暗樁中的暗樁~不過還是要說,高九配的電流依舊很足~

        這一集,三浦的表情滿不錯,當然還有這個常常當配角,但其實也很帥的霧島警官~

        1/11補充
        《醜聞》第六集,混亂開始!水喔,越接近核心,事情越爆越多,感覺會是個很驚人的內幕,尤其是白石小姐含淚無奈的眼神,到底有什麼隱情?

        一部越看越有味道的日劇?或許是劇情越來越有張力,更能吸引觀眾的目光。至於好不好看,必須等到整部戲KO啦!編劇,看你如何打算。

        《ROK》第六集,怪戲怪戲,也到了最後的爆點?是說這部戲有所謂的爆點嗎?沒有..XD

        《白色榮光》第六集,妙哉,原來這樣還能繼續撐下去,果然是有經過精心設計的,OK,真服了這部戲的伏筆咧!那結果到底是要找出誰是大魔王嗎?又或者,接下來的劇情是自由發揮?畢竟之前劇組就說過,要給一個不一樣的結局,所以,也難怪第一個犯人好像沒有什麼驚心動魄,就給KO了~

        《格涅沙大人》第六集,忽然讓我想到楊麗花老師說過的:人可以羨慕不可以嫉妒,不過,格涅沙大人的說法,到也有異曲同工之妙,儘管是嫉妒心,但,如果可以化為正面向上的力量,即使有,也沒有關係,怕只怕,每個人只懂得不斷嫉妒,卻不懂得向前一步,所以說,一體兩面,端看人們怎樣解讀而已。

        水川正妹,笑翻了,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