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特別驚喜的作品!

        好家在沒給他PASS不看~(拭汗)




        故事描述女主角竹宮芽衣,非常普通的女國中生,與姐姐-竹宮春菜、青梅竹馬-篠崎悠哉感情十分要好,隨著年齡的增長,彼此之間也產生淡淡的情感變化,芽衣偷偷暗戀著悠哉,但悠哉喜歡的卻是姐姐,讓芽衣決定將心意深藏...。另一方面,芽衣班上的獨行俠-西野敦史,總是有意無意撞見芽衣最內心的表情,樂觀開朗的芽衣、秘密深沉的敦史看似平行,其實...愛情之神早已偷偷動了手腳...。

        這部戲,光看第一集就強烈感受到:是我的菜!!雖然剛開始還是有點排斥看...手機小說純愛劇,唉唷,就不是那種調調,看到這種不顧一切的愛、天真的愛,有時還真是挺無力的,恩勾,小窩朋友既然力推了,當然也要給他看一下啦! 

        一定是導演的拍攝手法深深吸引到我!絕對是的!就跟想像中的純愛劇不同,不是那麼過於天真無瑕、活潑外向,反而營造出一種青澀時光獨有的美感,更不會讓整體氣氛過於輕浮,舒舒服服又顯淡雅,真的很不一樣耶!

        男女主角,超級大新人,好像沒什麼號召力(尤其對我),男主角才剛PASS他的《81》、女主角基本上我只看過她配角的《一磅》,當時還很納悶,為什麼富士電視台會選擇她們來演出,而且還大手筆同時製作電影、日劇,俗話說的好:看了就知道!

        當我看到WIKI上面的劇情簡介,小說版,也太太太太太勁爆了點,什麼都有,是的,這些手機純愛小說所囊括的「噱頭」:未婚懷孕、強暴、離家出走、援交等等,咳,我說日劇版的也會如實照演嗎?這樣也難怪先安排在深夜檔播出了,但是,依照我的經驗來看,多半還是會有所刪減,畢竟小說有小說的尺度、日劇有日劇的尺度,太辣...我也是很難承受的住,呼,希望這部戲能夠好好的走到最後,我個人可以相當看好!

        (恩勾,看了幾集的收視率表現,好像...跟前幾檔一樣耶@@)

        南沢奈央飾演竹宮芽衣/(高中:宮武美桜),國中生,個性開朗單純,偷偷暗戀著學長。南沢奈央雖然不是第一眼美女,不過真的很耐看,尤其是演技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出色,果然光看《一磅》的幾幕表現是不夠的!在第一集,導演拍了很多南沢奈央各種表情特寫,生動的表情,無論是哭戲或者天真爛漫的舉動,都讓我忍不住吶喊:好可愛呀!整體感覺挺不賴的說~


        溝端淳平飾演西野敦史/(高中:沢木ルカ),國中生,芽衣的同學,經常到神社幫忙、維修東西。是嘛是嘛,這樣的溝端淳平順眼多了,比起他在《81》的張牙舞爪、汗水直流,在本劇的演出,回歸他能夠掌握的角色,演出也更為亮眼,說實在的,如果《紅線》先播的話,搞不好我還會嗑完《81》哩!沢木ルカ小妹妹的出場,讓我噗嗤了一下,哈哈,實在是男女角色通吃。


        木村了飾演高橋陸,國中生,芽衣的同學(三年級同班),感情世界第一集還沒演到,所以先不提後續發展。木村了又演學生,不過這樣說好像他年紀多大似的,根據資料顯示,木村了也才20歲啦!可能是2004年《放課後。》就看過木村了演國中生,現在看還以為他應該不小了,沒想到人家還很年輕啦!


        岩田さゆり飾演竹宮春菜,芽衣的姐姐,高中一年級。難怪覺得眼熟,不就是《謎》的花花三人組頭頭囉!矢崎広飾演篠崎悠哉,大芽衣一歲的青梅竹馬,喜歡芽衣的姐姐。


        石橋杏奈飾演田所麻美,國中生,芽衣的同學兼好友。鈴木かすみ飾演中西優梨,國中生,芽衣的同學兼好友。柳下大飾演藤原夏樹,國中生,芽衣的同學,敦史的好友。



        小木茂光飾演森崎孝道,神社的神官,敦史的監護人。渡辺典子飾演竹宮幸子,芽衣的媽媽。


        只看第一集好像不準喔?反正這部戲的企劃早就做好啦,所以,富士電視台就算看到收視率很心酸,但依舊會含淚繼續給他做完,唉呀,手機小說改編成日劇還真不一定吃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