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就告訴觀眾:這才是男主角!

        江口洋介先生,整集都在搞神秘的笑...




        故事描述25年前發生一宗10歲國小女童殺害事件,15年懸而未決,就在該事件即將過時效期限之際,男主角郷田亮二,東城大學附屬病院的醫生,卻在此時選擇離職,2008年再度登場的亮二儼然成為國際刑事,同時為了繼續進修,而被調派到日本東京大田西署報到,隨著亮二的出現,同事黒木舜刑事接到一通匿名電話,因此嗅出某些弔詭的巧合,究竟25年前的真相是什麼?而亮二在巴黎遇到的神祕女子,又有著什麼驚人的身分?

        第一集的節奏很快,好像有點失速,給出很多迷團,丟出很多江口洋介神秘不可測的笑容,觀眾就只能眼睜睜隨著劇情演進,然後,在結尾處,大吃一驚,同時腦中混亂不已,什麼?到底是怎樣?每個人欲言又止的表情,幾乎是各個角色都藏著秘密,秘密之中,還有秘密人物,到底是怎樣?好一個標準的懸疑劇!

        呼,當我看完第一集,忍不住深呼一口氣,實在太過緊張了,本來想說,該不會第一集就來破梗?雖然不太可能,但感覺所有證據都出來了,連犯人都有了,怎麼可能還不破案,但事情絕對不是檯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,天呀,又要跳進一部懸疑劇的坑了~

        身為同時段對打戲,想當然要獲得高分必定需使出拿手絕活,首先就推出了超誇張大卡司,有沒有這樣的砸錢方式呀?隨意點出其中一名配角,都麻赫赫有名,實力不容小覷,儘管收視率稱不上亮眼,但還是壓得對手無法喘氣...是說,火10現在很愛做懸疑劇唷?

        啊,對了,本劇的片尾曲超正點!本劇搭配上小田和正先生的歌曲,更有氣氛啦!

        江口洋介飾演郷田亮二/(國小:広田亮平),現任國際刑事,葛城佐智絵的國小同學,同時暗戀著葛城佐智絵。難怪覺得眼熟,喔,原來曾經看過他的《救命病棟24時》,還是忠實觀眾哩!不過事隔多年,江口洋介的魅力又倍增了,光是第一集就不曉得有多殺!不過神秘的笑容太多,會令我想要飛踢他一腳,拜託一下,不要光笑,也給點提示好嗎!



        稲垣吾郎飾演黒木舜,東京大田西署的刑事,對於郷田亮二很是好奇,偷偷著手偵查國小女童殺害事件。關於稲垣吾郎先生,也沒有太多想法,只是這個角色的節奏好像不太搭?可能是,本來就是非主線的進行調查,所以每每銜接到他的戲份,就好像...節奏卡了一拍的感覺?


        広末涼子飾演サチ,畫家,郷田亮二在巴黎負責伴遊的神祕女子,回到日本後,卻赫然發現她與郷田亮二的關係?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広末涼子還是很有清新感,當然更顯成熟女人味,只是當鏡頭拉近,還是能看出歲月的痕跡(爆),同時她最習慣的(過於)睜大眼表情,還真的是沒有變耶!



        相武紗季飾演郷田唯衣,郷田亮二的妹妹,護士。堺雅人飾演志摩野鷹也,謎樣的男子,忽然的現身、神秘的笑容。


        谷原章介飾演冨岡康志,郷田亮二的國小同學,現任出版社上班族,對於25年前的事件,似乎已經調查出一些眉目,並且打算出書。佐々木蔵之介飾演秋本了,郷田亮二的國小同學,月島建設上班族,好像也知道一些秘密?感覺表情就很有意思。マギー飾演堀米卓也,小公司的負責人,郷田亮二的國小同學,同時更是國小女童殺害事件的第一目擊者。



        市川実和子飾演サチ的朋友,第一集豋場。片岡サチ飾演吉澤綾子,第一集豋場,國小同學會的籌辦人,郷田亮二的國小同學。


        志田友美飾演國小的葛城佐智絵。風吹ジュン飾演葛城清子,葛城佐智絵的母親。


        小日向文世飾演丸山慶太,東京大田西署的警部補,負責帶郷田亮二。北大路欣也飾演黒木信造,黒木刑事的父親,現任警視廳刑事部長,同時25年前負責國小女童殺害事件調查,該事件是他唯一未能破案的污點。決對是深知許多內幕的角色。


        個人對懸疑劇很難抗拒,(懸疑劇跟推理劇有一樣嗎?)只要讓我開了個頭,幾乎就能夠安心看到最後,不過有時候也不是真的很堅持啦!多半是為了一股氣,很想看看到最後會是怎樣的發展,又例如2008年秋季檔的兩部懸疑劇,目前依舊懸著一顆心等待結局哩!呼,懸疑劇真的超正點啦!

        改編自小說,所以至少可以確定不會有什麼詭異的結局吧?繼續看下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