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~親愛的朋友們,各劇第二集相關地雷請丟這裡~

      感恩嗄~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2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三角》、《帥管家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聲音》、《旋愛》、《奇奈》
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《紅線》、《紅酒》、《大葛格》、《守財奴》
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   《紅線》果然很純純愛戀,可能因為前面的爆點還不多,所以感覺還滿平靜的,儘管每集約30分鐘,但導演又很容易把速度拍成像1小時的,嗯,挑戰我的耐性~

      咳,第一集感覺不賴,第二集有點疲乏,不曉得會不會直接PASS第三集?果然,我的口味越養越重了(遠望)

      《三角》看這部戲都會這樣,感覺已經定案的結果,然後又冒出真正的答案出來,看到江口的笑容,保證令有隱情,最後難得好久不見的英雄救美,依舊很有FEEL呀!

      本集來個提示:小鄉口在寫給未來的信中,提到了「佐智繪的煩惱」?到底是什麼?讓一個10歲小孩如此向天公伯祈求?同時,佐智繪的信件中,到底又有什麼答案呢?

      是說,我本來是要猜「佐智殺了佐智繪」,嗯勾劇情交代了,在此之前佐智根本不認識佐智繪,不過也因此契機,佐智才終於有了家人,而本集出現的重要帥氣來賓-志摩野鷹也(堺雅人 飾演),感覺又是另一個「笑裡藏答案」的狠角色!同時也不得不說,堺雅人好帥呀~~~~~~(完全倒戈)不過,這個志摩野鷹也是日劇版的原創角色耶!



      我個人認為谷原章介飾演的富岡康志值得觀察!不過最大的應該會是-黑之介他老爸!


      小酒井円葉飾演小時候的佐智。


        《聲音》第二集,這部戲的溫馨有點做作...噗,感覺就是硬要走到溫馨面,可是,卻沒有很成功,儘管很流暢,卻沒有令人在意的點,失去了該有的吸引力,可惜了這麼優秀的演員呀~

        好虛的感覺,尤其是小秋的個性完全不暸,感覺第二集開始,一整個轉性?原本不是對於大家的舉動相當排斥、不願加入,怎麼從第一集尾巴就開始成為一員了?雖然說本來就會是這樣的轉變,但,太快了!我好像很執著小秋這個角色XD

        片頭改了正式版,超正點的!白色主基調,雖然簡單,但是又帶出一種很純粹的感覺,加上瑛太所衍伸的動作!帥!






        本集來賓:老婆-鶴田真由、老公-坂田聡、老公的學弟-松尾諭



        下集好像是小秋的主秀~

        《紅酒》第二集,果然跟第一集看的感覺一樣,同時跟《VOICE》的問題相同,總是想要把局勢拉到溫馨面,可是卻非常非常突兀,真浪費,所以說,做日劇也是需要「天地人」的...(→咳,嗯細那個NHK呀!)

        才40分鐘結果搞到好像快1個多小時,節奏感也有點問題...

        超想把竹中直人的假髮扯掉...好亂喔...天呀~~~~

        本集來賓:明明只是來客串、還被寫帶衰收視率的加藤愛、她老公-三宅弘城、紫野原的青梅竹馬哥哥-松田悟志



        《帥管家》我想整部戲最卡的地方是:匕口先生的口氣,天呀,本來開頭還OK,感覺語氣對了、聲調也適中,可惜到了後頭,依舊還是有這種問題,嚴重到會破壞整體氣氛,匕口先生,請注意...天呀~~~為什麼,明明就感覺很好說...不然他的嗓音其實挺銷魂的,但是,就那種...好像有氣無力的感覺,好啦,導演把匕口先生的麥克風開大一點好嗎?對了,小柴犬目前還是來亂的,呵呵,加油呀!

        第二集依舊給他閃亮亮,好閃唷!而且比起第一集更加流暢(除了匕口先生的語氣),同時個人又發現令人在意的角色,當然她一登場就很吸引我了:岩佐真悠子飾演的竜恩寺泉,好像都很常演校園劇,不過這次的角色更搶眼,也比較不那麼..阿八,對咩,明明就很漂亮,幹麻總是在那裡花來花去的,但好像每個校園劇都一定會有這種三人成虎幫喔?這是不是同樣意味著,岩佐真悠子也將出頭天了!(灑花)


        真劍對決那部份,嗯,有FEEL,有將氣氛做出來,而且莫名奇妙出現的牢籠,還真大大加分哩!有錢人就是不一樣,一定要在室內搬進大牢籠,不會乾脆在室外決鬥就好,或許千金小姐覺得外頭太陽太大吧?XD

        所以露琪亞小姐,根本就是惡魔姐姐,一模一樣啦!而向井理你越來越適合演懸疑劇。


        可是,惡魔姐姐怎麼那麼早就露出黑暗面?本來還以為會黑個幾集哩,結果馬上就將底牌掀出來~

        本集來賓:竜恩寺泉的母親-山口香緒里,身兼下一集的伏筆~


        《旋愛》第二集,有有有比想像還要好看,這應該是目前為止台詞最多的一部日劇,幾乎每一個人的台詞都多達五頁吧?尤其是小兔,辛苦啦!不過您也越過那座高山了。當他向大姐姐跪下的模樣,頓時讓我想幫他接一句:HIMESAMA~XD

        原來愛愛的「閃亮」另有隱情呀!哈哈,所以說劇情怎麼可能從第一集就猜出來呢~

        有錢少爺這集的表現忽然覺得很合拍耶,他跟小兔的相聲太好笑啦,意外搭配的「嘮叨二人組」,結果下禮拜換他被大姐姐吃了?

        而且,原來「愛情配對」都是安排好的,那菊菊不就都知道每一次的組合?呵呵,不過也無妨啦!反正都是看到每個人的配對喔,忽然覺得,小鬼的對象怎麼都被小鬼的吸走?感覺都充滿火花,但是最後又會如何呢?就算火花猛烈,也不代表真正的愛情吧?

        《奇奈》第二集,這麼快就有倦怠感?呵呵,雖然奇奈依舊很可愛,不過因為跟第一集的公式差不多,前半段還真有點無聊,而且這個案件的「原因」在《伽利略》就曾出現過,所以幾乎是開頭就知道答案了,呵呵,也難怪會覺得無聊呀~

        不過特別要讚賞這部戲的「溫馨鋪陳」,雖然知道一定會走向感人的路線,但安排的梗就相當能打動人心,尤其插入點也十分洽當,所以說,溫馨梗也很難做的~這樣的哥哥好好呀~雪乃真的很幸福~

        本集來賓:微量人格分裂的雪乃-川島海荷、雪乃的媽媽-かとうかず子、雪乃的父親-大高洋夫、雪乃的哥哥-嘉数一星、小雪乃-鎗田千裕




        結果本集最有趣的地方,居然還是奇奈和前男友的對手戲,好好玩呀~而且如果仔細看奇奈那種想接近又不敢接近的「必訴」模樣,就覺得很無法置信...這個男子居然會是前男友,而奇奈的態度又感覺很像真的...XD反正觀眾絕對不會相信的!

        《大葛格》有比想像中好看點,這部戲真的很適合社會新鮮人收看,尤其現在失業率這麼高,許多年輕人就跟男主角一樣,沒有什麼活力、目標,看了第二集,還真有被他感動到,還是因為,我居然看到大野智葛格唱兒歌耶~(灑花)


        《守財奴》第二集,我只能再次說:好難熬喔~才看到一半,就很坐不住,完全不是我能耐住性子看完的日劇...或許步調太慢了點吧?再加上黑色的劇情...

        風太郎的老爸,實在是很大的疑問,既然無所事事遊手好閒,怎麼還是能穿得趴哩趴哩呢?一點也不像是窮困潦倒的傢伙,不過或許他跟他兒子一樣,榻榻米下面也有很多鈔票?據說第三集父子倆要聯手?感覺這部戲還是有奇妙的地方...

        本集登場角色:綠小姐的父親‧三國譲次(山本圭 飾演)、綠小姐的朋友-白川正輝(田中圭 飾演)
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