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不錯看?又有點微妙?

        後頭的劇情比較精彩~~




     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宇佐美啟,IT公司的年輕課長,但實際上毫無才能的他,是靠著未婚妻-香川芽衣的裙帶關係才有如此地位,看似一帆風順,怎料在婚禮舉行的前三個月,乖巧溫柔的未婚妻卻在此時提出解除婚約的要求!宇佐美啟毫無頭緒芽衣提出解除婚約的原因,同時更面臨著公司職位不飽的危機...

        垂頭喪氣的宇佐美啟與素不相識的三位住戶:自由譯者-逢沢愛瑠、專拍女性的攝影師-世良旺次郎、心理醫生菊田正人共乘電梯,沒想到卻因為大雷雨造成電梯停擺,百般無聊的四人聊起了各自的戀愛觀,紛紛對於自己身邊的男/女朋友是否就是命定的愛人而感到疑惑,打算進行「Love Shuffle」的遊戲尋求答案,到底,哪一次的配對就能夠與真正的愛情相遇呢?

        第一集嘛,感覺很冗長,畢竟有八位主角,光是每個人要帶到一下鏡頭,就不曉得要多久了,不過這部戲節奏還算OK,尤其很喜歡利用「有志一同」的畫面來製造笑點,尤其是第一集在電梯裡的「集解」,呵呵,真的會讓觀眾以後看到免洗杯,就不自覺會有異樣的想法...XD

        目前我還在等「最佳配對」出現,不過只看第一集完全感覺不出來(好吧!我還是滿懶的...就乾乾脆脆給我一對組合,為啥還要換來換去的,這樣我都不曉得要支持哪一對了),有趣的是,原本以為沒有什麼火花的配對,沒想到後頭的劇情發展也還閃光的,反正目前可以肯定的是:小兔與愛愛的配對(?)當然這只是光從男女主角的地位來論定,後頭會怎樣換,還真的摸不著頭緒,很期待每一組配對都充滿火花呀!

        不過,每一次都換伴侶,才開始感覺有火花了,卻又要進行下一次的配對,如同一口氣看了四部日劇,一次看了四對不同的搭配組合,真妙,就看野島伸司大師如何炒出新風味來,但目前看來,日本的觀眾似乎不太賞臉?

        玉木宏飾演宇佐美啓,暱稱:小兔,IT公司課長,香川芽衣的前未婚夫。好瘦的千秋王子,也太瘦了吧!劇中角色還頗像《鹿男》,怎麼玉木宏總是被毀婚約?這個角色很好玩,到最後被逼瘋了,居然開始爆走,第一集還在游泳池玩水上芭蕾XD


        香里奈飾演逢沢愛瑠,暱稱:愛愛,精通三國語言的自由譯者,大石諭吉的前女友,芽衣的國中同學(雖然愛愛根本不記得),感覺香里奈接受過《最喜歡!》的洗禮後,演技就進步許多,這個角色很妙,不曉得為什麼好像對於小兔頗感興趣?甚至直接下戰帖?而且她說想要尋找「閃亮亮的另一半」,不就正好符合芽衣對小兔的描寫?啊咧?!


        松田翔太飾演世良旺次郎,暱稱:(忘了),專拍女性的攝影師,與已婚的上条玲子進行不倫戀。有人說這部戲的松田翔太變帥了,肯定是因為髮型的關係啦!這個角色很吃香,帥帥酷酷、個性又風趣,聽說後頭的火花很閃,唉呀,甚是期待這個角色的命中注定,到底會是哪一位呢?期待期待~~


        DAIGO飾演大石諭吉,超級有錢人,什麼沒有就是錢最多,愛愛的前男友,個性溫吞憨厚。咳,不得不說,DAIGO還真的是戲劇新手,演技有待加強(遠望),不過幸運的是,這個角色其實就呆呆的,好像也很好掌握住?不過,真的還要多加把勁呀~


        吉高由里子飾演早川海里,精神狀況不佳的美大生,菊菊的病人,是本次「愛情洗牌」最小的參加者。吉高由里子很適合演這種「莫名奇妙又歇斯底里」的角色,呵,可能是她給我的感覺就不太平凡,個人是很期待她的愛情線呀!好像跟菊菊的配對也不錯耶~~


        小島聖飾演上条玲子,超級貴婦,與旺次郎搞外遇。小島聖小姐我完全不認識,不過,果然是侵略性十足,整個舉手投足就是魅力萬千,跟同場的「小妹妹」們相比,就有股致命的吸引力,那到最後誰會被她俘虜哩?


        貫地谷しほり飾演香川芽衣,小兔的前未婚妻,與小兔從高中時期就開始交往,社長大人的掌上明珠,標準脫離俗世的天然呆(?)。到底西門和他的青梅竹馬會不會再度配對呢?呵呵,好吧,其實我也滿期待再次看到的說,不過,芽衣也不是因為不愛了才提出分手,所以說,芽衣還有可能移情別戀嗎?


        谷原章介飾演菊田正人,暱稱:菊菊,開業的心理醫生,本次「Love Shuffle」的提案者,更是遊戲中最為年長的參加者。谷原章介很搶錢,都嘎兩部戲重要的角色,這樣不會精神錯亂嗎?他跟年輕妹妹的配對,還挺速配的說,完全沒有怪異感,本人很期待的角色之一!


        第一集結束,「Love Shuffle」首局配對如下:





        (啊啊啊~小兔要被大姐姐吃了?XDXD)

        好想知道結局,該不會繞了一大圈,結果還是跟原來的伴侶配對?不過,這部戲的重點又不是在誰配誰,故事情節、台詞可是很有寓意的,但我是個很膚淺的觀眾,且讓我專心投入在配對中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