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不會是日本兒童音樂節目的秘辛吧?

        咳,所以說,台灣的小朋友們比較幸福XD




        故事描述男主角矢野健太,可說是史上最衰尾的傢伙,不僅參加的樂團解散、女朋友也提出分手,甚至連內定的工作都被取消資格,更慘的是,老爹提供的大學就讀金,也在他一無所有的情況下要求還清,求職頻頻碰壁的他,某天卻陰錯陽差參加了兒童歌唱節目的選秀,還莫名奇妙入選了?成為「歌唱大哥哥」的健太,會如何重新塑造真正為兒童製作的歌唱節目?

        呵呵,好像說大野智的真正個性就跟「歌唱大哥哥」一樣和藹可親?那接演這部戲不就對了!不過上一回才看他冷酷無情的魔王,這回馬上跳到親切大葛格的路線,嗯,不虧是演技派,角色情緒轉換的不錯,但看到他的「裝扮」,時在會忍不住噗嗤一笑,果然很有大葛格的FEEL!

        說到本劇的配角,嗯嗯,其實暗藏玄機,例如,THIRD-i的寶月小姐居然給我變身成...歌唱大姐姐?(噴笑),還有那個《33分鐘偵探》的熱血警察化身成「冰室王子」,這部戲的反差不會太大了嗎!哈哈哈,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深夜劇...XD

        看到演員們很認真的跳舞,跳那些國小四年級以後就不太會看的舞蹈,真的是辛苦大家了,不過,每一個行業都有其值得尊敬的地方,每個人都有小時候,每個人都有喜歡看大葛格的時候呀!(握拳)

        是說,本劇的女主角是?水野明音?嗯勾這個角色很沒有吸引力,還是那位美麗製作人呢?我想這部戲應該不會有明顯的愛情線,主攻大葛格的成長記事吧?

        大野智飾演矢野健太,「歌唱大哥哥」新人。我想等這部戲一播出,大野智的粉絲團應該會多了很多小朋友,不過這部戲是深夜播出,應該小朋友也沒機會看到,所以基本上這應該也是另一種形式的「冰室王子」吧?大野智好像會開口唱歌?


        千紗飾演水野明音,健太的前女友,樂團「ジゼル」的唯一女成員。丸山隆平飾演斉藤守,音樂大學的聲樂家出身,「歌唱大哥哥」新人,對於兒童節目的工作相當有熱誠。


        戸次重幸飾演氷室洋一,「歌唱大哥哥」超級元老,將兒童節目改成自己的獨秀,常常一副不可一世的傲慢態度。片瀬那奈飾演美月うらら,現任「歌唱大姐姐」,前高松塚歌劇團演員,對於冰室王子相當擁戴。


        前田健飾演住吉一博,節目導演。永池南津子飾演中村洋子,節目助理導演。


        木村佳乃飾演真鍋杏子,兒童節目製作人,看準健太的潛力,是個老謀深算的角色。滝沢沙織飾演清水さやか,造型師。


        高良光莉飾演みちる,節目錄影現場常出沒的少女。吹越満飾演安斉遼二,明音的音樂製作人。


        小野武彦飾演矢野光雄,健太的父親,對健太相當嚴格,卻也相當關心。須藤理彩飾演矢野さくら,健太的姐姐,對於健太的小癖好瞭若指掌!小金児憲飾演史山克己,在健太家的鐵工廠工作,十分理解健太想法。



        原來片頭曲就是以矢野健太的名義演唱呀!不過曲風好像沒有太歡樂?而且片頭的健太先生有夠憂鬱,我想唯一最符合具名的,只有他那身俏皮可愛的「大葛格裝扮」...

        深夜製作這樣類型的戲劇很有挑戰性,感覺會是兒童取向,應該放在比較早的時段,不過,看了第一集似乎也沒有太多兒童適宜的片段,所以還是我們這些大人們看就好!乖孩子還是早早上床睡覺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