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正中我的紅心~天呀~

        這部戲的配角群好好玩唷~~XD(→標準配角控~)




        故事描述女主角東雲メイ,原本是一個極為普通的高中女生,個性活潑外向,與雙親經營著一間小烏龍麵館,怎料一場意外,讓父母雙雙罹難,在此同時,メイ更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是大財團-本郷家的長孫女!之後メイ便被安排進入超高檔豪華的聖露琪亞女子學園就讀,同時還有帥氣的管家-柴田理人陪侍,到底這位平凡的小小麻雀能否蛻變成耀眼的鳳凰呢?呵呵,請戴好您的墨鏡,小心進入這部帥哥滿天飛的閃閃閃閃日劇吧!XD

        咳,其實我的重點不是帥哥!真的不是,我比較好奇的是那些配角,主秀的幾位都很熟悉,同時還有一堆怪咖,簡直是我研究的天堂呀~而且不可諱言的是:這部戲的帥哥都還滿有品質的!但,還是有個性令人厭惡的傢伙...XD

        所以說,我也不是特別排斥校園劇嘛!多半是因為拍攝的手法不合口味,不然向這部《帥管家》就入味多了,感覺挺流暢、輕鬆,而且沒有很誇張的張牙舞爪,因此,演員的選擇也是很重要...(→請勿對號入座XD),還有就是導演選擇呈現的方式更為重要,喔,當然還有編劇的安排,所以說「天地人」多重要呀!(→最近很流行就是了?XD)

        第一集的呈現,感覺就跟以往的不同,本來這種大堆頭校園劇多半著重在校園對抗,不管是有沒有意義的,但第一集卻真的很focus在兩位主角上,同時,更捨得放閃光彈,殺得觀眾片甲不留、鼻血滿天飛,天呀,天呀,現在校園劇都來這招就是了?而且這位柴田理人先生,您發表的忠肝義膽言論,怎麼覺得在告白哩?

        關於這個部份,卻也是我覺得很突兀的地方,好像根本沒交代前因後果,似乎漫畫有寫到是因為メイ喜歡上她的帥管家,所以才決定進女子學院,但,日劇版沒有任何的鋪陳,直接就來個柴田理人先生的忠心耿耿,呵呵,搞不好這部份是我的理解力問題...那...就直接忽略了XD

        這部戲的演員一堆,要從哪裡介紹起?當然按照往例,我認識的再介紹,啊,有一個疑問是,明明匕口先生跟奈奈都是主角,可是為什麼都是匕口先生排第一個?其中有暗樁?

        水嶋ヒロ飾演柴田理人,S級的管家,負責伺候東雲メイ。水嶋ヒロ先生帥呀!不過個人很介意的是,匕口先生為了詮釋這個管家角色,還刻意將聲線壓低,更顯權威性,可是一壓低就把整個音量壓小了,一直很想說:來人呀,快把匕口先生的小蜜蜂開大一點啦!



        榮倉奈々飾演東雲メイ,本郷金太郎的孫子,目前屬於「陰寮」,柴田理人服伺的主人。榮倉奈々不是第一眼美女,可是挺耐看的,而且身材高挑,感覺就很漫畫少女,個人欣賞她的演出方式,沒有那種鬼吼鬼叫,順看又順耳~



        佐藤健飾演柴田剣人,暱稱:小柴犬,メイ的同學兼青梅竹馬,柴田理人的弟弟,原本排斥接受世代相傳的管家訓練,但為了メイ,結果又回鍋當實習管家,負責服伺死對頭-華山リカ。這兩個兄弟長得可真像,不虧都是特攝片出身(→這沒關係吧!XD)


        谷村美月飾演山田多美,屬於「陰寮」,メイ的謎樣室友。我個人最關注這個角色,因為她夠怪,如果仔細看第一集多美每次的豋場,保證都會讓人想不透、同時很噴笑,例如莫名奇妙的暗箭攻擊,然後被自己的管家反擊,或者是到料理比賽現場,居然玩起「釣魚」遊戲,哈哈,好好玩的角色~應該也會有一集主秀,因為她是谷村美月...!阿部進之介飾演神田,B級管家,擁有特A級的野地求生術。負責侍奉山田多美,跟主人一樣都很謎樣的管家。


        大政絢飾演華山リカ,屬於「月寮」,相當腹黑的角色,擅長料理,專看メイ不順眼。真山明大飾演青山,A級管家,負責侍奉華山リカ。


        中別府葵飾演夏目不二子,屬於「月寮」。姜暢雄飾演根津,B級管家。


        忽那汐里飾演天羽凛,為日劇版的原創角色,屬於「月寮」,因為出身大寺院,對於神鬼怪誕、超自然現象的事情特別喜愛,總是喜歡裝神弄鬼嚇同學。丸山智己飾演四谷,B級管家,原創角色,被認為有極高的靈力,而被零靈力的天羽凛挑走,經常穿全身黑。


        吉田里琴飾演麻々原みるく,屬於「月寮」,IQ200、跳級入學的超天才,總是會發明怪東西。(這個角色原本設定喜歡超自然現象、但已經分給原創的天羽凛)。鈴木亮平飾演大門,B級管家,前自衛隊官員,因為喜歡小孩,而選擇當管家,相當疼愛みるく,就跟父親一樣。


        岩佐真悠子飾演竜恩寺泉,屬於「陽寮」身兼寮長,才貌雙全,個性認真負責。夕輝壽太飾演木場,C級管家。


        山田優飾演ルチア様(露琪亞小姐),學院最高權力者,對於柴田理人有著莫名的執著,身藏秘密。感覺就是惡魔姐姐的延續,不過這裡的山田優更漂亮哩!向井理飾演忍,(好像是A級管家?),擁有公認管家、醫學博士的資格。為了達成露琪亞小姐的「心願」不擇手段,直接對【太陽四人組】下達指令。所以說,大王子又跟惡魔姐姐相伴囉~



        (照片左起)【太陽四人組】石橋菜津美飾演風間藍,負責蒐集情報。ホラン千秋飾演水沢聡美,負責研擬作戰計畫。臼田あさ美飾演大地由真,【太陽四人組】的頭兒,危險人物。山本彩乃飾演火野絵里子,運動細胞最好、格鬥派。


        堀内敬子飾演シスター・ローズ,「聖露琪亞女子學園」學園長、同時也是校友。對於學生們給於相當大的自主性。鈴木浩介飾演桜庭,A級管家。


        (左圖)津川雅彦飾演本郷金太郎,メイ未曾謀面的祖父。(應該是右圖左)高木万平飾演赤羽右近、(應該是右圖圖右)高木心平飾演赤羽左近,謎樣雙胞胎管家。


        (左圖片左起)星井七瀬飾演仲本夏美,メイ唯一的知心好友。杉本哲太飾演仲本春平,夏美的父親。石野真子飾演仲本秋子,夏美的母親。北川弘美飾演仲本美冬,仲本夏美的姊姊。


        橋爪淳飾演東雲(本郷)周太郎,メイ的父親。山下容莉枝飾演東雲ユウ,メイ的母親。


        呼,終於將心得打完啦,結果耗在人物介紹的地方最久,呵呵,可是這也是大頭劇好玩的地方,可以認識一堆新人、挖掘一堆好像看過的人,真是好玩~寫完第一集,可以看後面的啦!(灑花)

        是的,我又做了對照圖耶!XD(下面的演員群,所有管家都有上,可是女主人的部份少了八個左右)



        P.S.左圖是《學校沒敎的事!》的朝倉あき、右圖是本劇的大政絢,雖然很像,但不同人唷~
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