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來~親愛的朋友們,各劇第五集相關地雷請丟這裡~

      集數過半,接下來要進入主軸了!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5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三角》、《帥管家》《VOICE》、《愛殺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   《三角》第五集的結尾,會不會太...太爆炸了!天呀...那我現在可以壓黑之介的老爸嗎?感覺..丸之介也很有嫌疑,目前還沒看過日之向先生演壞人說,這回會不會就是他呢?畢竟如果要從會場離開,黑之介的老爸應該沒時間脫身,而丸之介可以假借搜查之名,行滅口之實!而且加上年齡推算,嗯,丸之介也有嫌疑!!

      不過我懷疑黑之介的老爸,或許是因為唯衣的後車箱,誰叫他曾經莫名奇妙出現在唯衣停車的地方...

      呼,胎記先生,出場突然、退場也突然!是說,本來就是這樣,越早出現最大嫌疑者,往往都另有隱情,所以說,佐智繪的老媽目前應該還算是清白的,同時更可能擔任本劇的KEY MAN!

      啊,忽然想到佐佐木大叔,只出現一集,就跑去上海了,啊哩,該不會他會是最後的大魔王?這樣提示點也太少了吧!不過應該也會是本劇的關鍵人物...

      對了,奇摩先生,喔不對,是志摩野先生,唉唷,名字很難記耶...咳,本集志摩野先生有「撂」國語唷,還說得真是標準,因此特別到帶回去又再聽一次,嗯,真是太正點的口音了~「心地上無風濤,隨在皆青山綠樹」本句出自《菜根譚》(整句為:心地上無風濤,隨在皆青山綠樹;性天中有化育,觸處見魚躍鳶飛。),這本書很好看唷,當初是為了考試才讀,現在記憶也模糊了,但整本書詞意不難,而且現在也有翻譯本,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本淺顯易懂的佳句書。

      《帥管家》第五集,米露可不虧是米露可,好可愛呀~而且只有她敢跟詩織對嗆,呵呵,雖然被降級了,但是感覺比較快樂,她跟大門的感情真令人感動~


      雖然這部戲總是這樣,前因後果交代給他很模糊,過程略過,直接用台詞來帶過,不過也還算銜接OK,管它的,反正第五集的整個鋪陳都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最後面的.....



      很誇張的是,出動SNG小組嗎?怎麼每個角度的照片都有?而且還有近照,天呀,這個學園的間諜也太強了,這樣如果派到敵國當間諜,肯定三兩下就把敵情探清,咳,這不是重點,看來下一集理人會被搶走,而小柴犬也要告白了。說到小柴犬,本來以為他要變身了,結果還是一樣,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看他升級成專業管家啊?


      啊,不得不要說一下匕口先生,因為最近才在努力翻譯他兩的專訪,裡頭就有提到天氣冷會不會影響到演出,喔,對喔,怎麼完全沒想到,搞不好就是因為天氣太冷,才讓匕口先生有氣無力,看到第五集的表現(→每次都在研究理人講話XD)還真隨著天氣變溫暖,整個口氣就好多了,嗯,果然要了解一下內幕,才不會那麼愛挑剔~

      又再度說到理人,哈哈,當他抱完芽衣之後,整個超級反常的,好可愛唷~~哈哈,一整個手忙腳亂,更是完全沒有S級管家的模樣,嗯勾甜蜜歸甜蜜,下一集就要付出代價啦!不過隨著劇情走到第六集,也差不多要丟下大地雷了,呼,編劇大哥挺住呀!


      跟上進度,但心情很不爽...天呀~~還要等下一集的出來...

      (圖片左至右) 本集出現的三位黑衣審查員:神尾佑屋根真樹積圭祐


      啊,還有那個小白,講話就講話,靠這麼近幹麻?右圖的取景很特別,有沒有發現到理人和小白的背景有設計過的!一個陽光、一個類似烏雲,嗯,跟角色性格很像,究竟會陽光閃耀整片天空,亦或是烏雲滿佈呢?


        《VOICE》第五集,這集絕對要來推薦一下,所謂的漸入佳境呀~是嘛,同樣感動點,但串聯起來絲毫不突兀,一步一步帶領觀眾進入主軸,場景的轉換上,或許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流暢,但這一集的表現真是棒極了!感覺直到這集,才真正突顯這部戲的重點。

        這集的橋段令我想到了《Loss:Time:Life》,瑛太是第一節的主角,還剛好是飾演攝影師呢!所以看到這集的劇情,特別有感覺,事出必有因,當謎底揭曉,仍舊令觀眾感動不已,明明都做好了準備,還是會被劇情感動,尤其當小男孩執起父親遺留的相機,千言萬語,他都將永遠擁有父親的陪伴。


        呵呵,小秋和大已好純純的曖昧唷!XD

        現在回想《ORANGE DAY》的青澀,瑛太真的更具男人魅力啦!雖然角色有點呆呆的,不過,卻是無時無刻閃耀著主角光芒,儘管這部戲的力道不足,不過,卻是一部充分讓主角表現的作品,所以配角群們,只能跟你們說抱歉了,戲份太少,也是沒法度的...

        本集來賓:攝影師-吹越満、攝影師的前妻-芳本美代子、攝影師的小孩-小林海人、攝影師的同事-六角精児、同樣是攝影師-池田鉄洋




        下一集,換志田未來客串囉~

        《愛殺》第五集,酷斃了,這一集~呼,果然經過一輪交換後,大家都有了全新體驗,而且,似乎也找到自己心愛的對象,只不過這個阿呆小兔,還再糾結著芽衣,殊不知,全部都不一樣了。

        菊菊真的是跟芽衣?本來是這樣猜啦?不過看到下集預告,怎麼曖曖看到照片,還是很吃驚的表情?明明愛愛就猜是芽衣,而菊菊也給了曖昧不明的微笑,那愛愛應該會覺得篤定是牙醫,可是,可是,怎麼又會出現這樣的預告片段呢?天呀~~那到底是誰?

        熟女姐姐的老公豋場啦!XDXD看到四位男主角下跪的場面,還真是壯觀呢!

        小兔和愛愛,總感覺這一對有譜?而小鬼和海里也好像很有FEEL,還讓菊菊有了吃醋的味道?海里真的好妙!XD

        下一集,再次的愛殺開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