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~親愛的朋友們,各劇第六集相關地雷請丟這裡~

      如果還在追懸疑劇,請小心之後的發展,恐引發心臟無力....
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6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三角》、《帥管家》、《VOICE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    《三角》第六集,之前就一直在想志摩野先生與佐智的關係,反正答案揭曉了,也無須猜測了,嗯,好像也是預料的可能性,呵呵,不過最妙的地方,佐智的養父居然跑去跟黑之介的老爸「報告」?

      這部戲最有趣的地方,就是讓觀眾永遠猜不透下一步,因為很多地方都被「吃」了,很常見的招數,但是又是最容易令觀眾投入的方法,我想該不會結果是一個非常溫馨且悲傷的走向?總覺得,好像藏了什麼不可思議的悲劇?或者是,不可思議的陰謀?


      如先前所料,肯定是因為背後有勢力,才會讓黑之介老爸吃案...(以後稱:黑老大好了),總之黑老大肯定是吃案之後,才步步高升!

      第五集還在納悶佐佐木先生的角色,結果第六集心有靈犀地要出場了,場景也將拉到上海,這樣恍然想到,對喔,當初發佈新聞稿就說過會到上海,只不過日本的劇情就足以令觀眾茫茫然了,下集應該會出現上海的鏡頭?但不免哀號一下,為什麼都不來台灣拍攝呢?虧台灣還是日劇的最大進口國...XD

      劇情來到第七集,重要的轉折點也即將出來啦!

      黑之介的臥底,完全的淺顯易懂,呵呵

      所以,現在誰當大魔王的贏面較大?反正有主秀過的一定排除嫌疑,咳,那到底要壓誰才好?看到記者先生的失手殺人,令我有了靈感,該不會當年的事件也是意外?越看越不爽快,卻又一定要看....煎熬呀!

        《帥管家》第六集,如果看完整集,一定會覺得編劇在瞎鬧什麼啦!實在是,讓觀眾跟著緊張了一整集,結果後頭又來個更大樁的?恩勾,看到下集預告,又非常非常非常的跳tone,好歡樂的氣氛,是怎麼回事呢?哈哈,聽到芽衣好像要退學吧?該不會是歡送會之類的?

        多美小姐,本來還以為會有更內幕的,結果就這樣唷?好生失望呀~


        本集根本就是為了「小姐與管家禁忌戀」作為開端!對咩,難怪我想說好像忽略了一對,那就是小根津和不二子啦,明明這兩人整天摟摟抱抱,怎麼理人和芽衣一抱就整個全校轟動XD


        啊,所以說,那照片一定是多美拍的!不然怎麼可以加洗放大還拉近咧!好想要喔~~~





        大門...噴鼻血整集XDXD


        小白很阿飄耶!幾乎每個地方他都會莫名奇妙出現,而且總說一些聽了千百便的台詞,是有必要每次見面就恐嚇一次嗎?每天跑來跑去的,都不用在詩織旁邊服侍的喔?超級大怪咖!小白呀~~  

        最後感覺很BUG,芽衣也太容易相信理人要約她在小屋見面吧?不曉得,總感覺這裡的情緒跳得太奇怪...好像是為了後面劇情硬要搞的轉折,恩勾,也無大礙,反正重點是下一集!

       忘了說咱們最悲情的小柴犬,本集的小柴犬很帥氣,可惜才郎有情、佳人無意呀,而小柴犬在告白之後,也許明白了芽衣的心根本不在自己身上,是否因此選擇退出,默默守護呢?光看他堅持要將小姐們的管家通通換回來,就可以知道,小柴犬的貼心,因為將芽衣的心不在焉看在眼裏,因為捨不得芽衣的失魂落魄,咱們帥氣又很可愛的小柴犬,到底是下了多大的決心,才選擇放手,小柴犬,讓我都忍不住為您鼓鼓掌呢!



        正如孫一美所說:祝福也是一種愛呀~~(→插題,我有看到《光陰》的結局耶!)

        相較於本集小柴犬的閃耀,理人先生本集就顯得悶許多,根本沒有發揮功能,只能遠遠望著芽衣,然後乖乖服侍著詩織,儘管深夜裡總會提燈到「陰寮」,可是,卻依舊照亮不了芽衣落寞的心呀~呼,還好下一集,就非常非常閃了!(握拳)

        補充:是的是的,怎麼可以沒提到本集的「愛殺」,哈哈,不過那是TBS的戲耶,還幫敵手宣傳XD

        《VOICE》第六集,經典,超好看的!不只是因為首次沒有人掛XD

        這集由志田未來客串演出,感動不捨的兄妹情,編劇大人的手法越來越好了(爆),兩組兄弟姐妹,小秋和弟弟、朋子和哥哥,都因為父母早逝,成為彼此扶持的對象,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愛,小秋或許用暴力來表示她對弟弟的愛、弟弟則用他自己的夢想來回應姐姐的照顧,朋子明明知道哥哥的舉動,卻依舊忍住痛苦,雖然做法不妥,但也是為了她最摯愛的哥哥...




        好感動的一集,本來還以為志田未來三兩下就打卡下班,原來法醫學還有這樣的功能呀!

        越來越好看(嚴格來說,是第四集之後),對咩,這部戲本就該這樣!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為自己而活的人,才能成為別人的支柱,寧可傷害自己也要支持哥哥,這根本不是愛的表現。

        所以我應該慶幸,我撐到第六集了~XD

        本集來賓:朋子的哥哥-石田卓也、小秋的弟弟-冨浦智嗣、消化內科醫生-二階堂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