दोस्ताना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【名稱】Dostana、燃情邁阿密、Friendship
【編劇】Tarun Mansukhani
【音樂】Vishal-Shekhar
【導演】Tarun Mansukhani
【演員】Abhishek Bachchan、John Abraham、Priyanka Chopra、Bobby Deol、Kirron Kher、Boman Irani、Sushmita Mukherjee、Shrey Bawa、Shilpa Shetty
【印度上映】2008/11/14
【英文官方】http://www.dostanathefilm.com/

        想不想嘗試笑到翻桌、嘴巴無力、兩頰酸痛、調氣不及的感覺?那麼請務必收看這部《燃情邁阿密》,2008年11月甫上檔的寶來塢新片,由兩大帥哥聯合搞「ㄍㄟˋ」,給個良心的建議,絕對絕對不要在深夜收看,不然,我擔心會因為過度憋笑而導致嚴重內傷。請慎選時間收看!

        故事描述Sam和Kunal,原本是毫無關係的兩個帥哥,為了尋找新房子,不約而同看上了同一間豪華別墅,正當兩人滿意環境之時,沒想到房東阿姨為了保護同住在別墅的姪女-Neha,堅決只能出租給女生,Sam和Kunal忽然靈機一轉,決定來當一對恩愛的「ㄍㄟˋ」,但明明都是異性戀的兩人,卻為了騙過房東阿姨、Neha、移民局的幹員,不得不犧牲自己的色相,與「親愛的另一半」上演你儂我濃的戲碼,還與Neha成為了好「姐妹」,沒想到好姐妹當久了,Sam和Kunal卻同時愛上了Neha,這場超友誼的同居生活,又該爆出什麼噴笑的戲碼呢?

   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從頭笑到尾,有夠累,沒想到沒想到,兩個大男人搞「ㄍㄟˋ」能搞得這麼爆笑,自然而然不突兀,哈哈,阿比和亞帥,明明都是粗獷的男人,但演起搞「ㄍㄟˋ」戲碼來,卻絲毫不奇怪,咳,搞到最後,怎麼兩個人好像還看對眼了?哈哈,天呀天呀,有夠好笑的!

        這部電影沒有太多的歌舞秀,而且還頗有好萊塢電影的敘事風格,不虧是砸大錢跑到邁阿密拍攝,陽光、海浪、沙灘、美女、啤酒、汗水,嘖嘖,完全的夏天熱情氛圍,很適合在暑假播映,而且男女主角的好身材完全不吝嗇,大放展露,讓觀眾吃盡冰淇淋,當然我不得不說,本片最有看頭的戲碼,當屬Sam和Kunal的無所不用其極搞「ㄍㄟˋ」,阿比兄啊阿比兄,還真是對你另眼相看,沒想到你這麼搞笑呀!


        一如劇名《Dostana》的「友誼」涵義,超越男女性別,同甘共苦盡享樂(好像都不用工作一樣),女主角Neha完全把Sam和Kunal當好姐妹看待,一起逛街、一起遊玩、一起跑趴,遇到喜歡的男士,還會與好姐妹一起分享煩惱,只可惜,這兩個好姐妹別有居心從中作梗,搞得Neha的上司Abhi先生一個頭兩個大,而最妙之處,咱們可愛的Neha小姐居然認為Sam和Kunal也喜歡Abhi才搞破壞,哈哈,Neha真被你打敗耶!

        John Abraham飾演Kunal,片中無時無刻讓胸肌出來跟觀眾SAY HELLO,台灣暱稱:亞帥,之前看過他的長髮照片,覺得普普,這回看他剪成俐落平頭,唉唷,帥氣指數直破表呀!果然不是每個人都是適合留長髮的!亞帥跟大帥跟LUCKY小帥哥都有幾分相似,果然帥哥就是會像到帥哥,而不是隔壁賣麵的老王...XD

        Priyanka Chopra飾演Neha,通用暱稱:琵艷卡,雜誌社小編輯,一心想爬到最高層,卻活生生上演《穿著PARDA的惡魔》戲碼~又是個標準寶來塢美女,好漂亮,難怪兩位男主角都把持不住,紛紛想一親芳澤,查了資料發現,怎麼寶來塢女星多是印度小姐冠軍出身?呵呵,這位美女在2000年還創下連奪「印度小姐」冠軍、「世界小姐」冠軍的紀錄耶!好強呀!(看到《DON》的劇照,所以也有跟沙哥合作囉?)


        Bobby Deol飾演Abhi,Neha的上司,Abhi的讀音好像很類似「阿比」?而這位Bobby先生又有點大汗的感覺說~(我是說「有點」,不是說「很」喔!XD)好巧不巧,他劇中的兒子Veer(Shrey Bawa 飾演)還被《心中的小星星》給恐嚇咧!XD



(暱稱很簡單,巴帝兄囉~)


        太多精采笑點,實在太難一一描述,例如Sam的媽媽碰巧得知兒子的「出櫃」證書(結婚證書),氣得從紐約跑到邁阿密抓姦,沒想到親眼撞見兒子跟男人摟摟抱抱,心灰意冷又難以置信的Sam媽媽,偷偷跟在兒子後面,這一段的歌舞秀,有夠好笑的,尤其是歌詞「妳兒子坐著新娘的轎子...男人喜歡男人,男孩穿著新娘的嫁衣...」阿比和亞帥的加油添醋(雖然是媽媽的過度幻想),搭配Sam媽媽無奈絕望的表情,以及歌曲的唱腔搞怪,使用俏皮搞笑的方式,表達出多數父母親面對孩子的性向問題,徬徨無助又無可奈何的情況。

        如果他為了妳能開心而說謊,那妳為什麼不能接受能令他開心的事呢?

        與這一段相對應的就是,Neha「開導」Sam媽媽,也讓Sam媽媽放下心中的疙瘩,誠心祝福她的兒子、女婿(?),如果Sam和Kunal不是假「ㄍㄟˋ」的話,這一段一定感動破表,但無論如何,卻還是能同樣感動於母親的愛,儘管孩子的發展出乎意料,但還是選擇試著接受兒子的「開心」,相信不管在異性戀、同性戀的朋友心中,必定覺得能夠獲得家人的祝福,是全天下最美好的事情。

        最後不得不來稱讚一下阿比先生的「全心投入」,上一次看到阿比是在《D:2》,是個很酷寡言的警探,沒想到才隔個幾年,就完全變性啦?哈哈,不過根據內線(=阿曼達林)消息,其實阿比兄根本就暗藏喜感已久,我甚至懷疑,阿比會不會早就在肖想《D:2》的阿里一角呢?呵呵,果然娘娘的選擇是對的,既可搞笑還能擺酷的阿比兄,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!(啥?)



(看,有流星...搞「ㄍㄟˋ」恆久遠,一吻定江山)

        喔,一個巴掌拍不響,阿比兄一個人唱獨角戲太寂寞,咱們亞帥兄,沒想到扮起「ㄍㄟˋ」來也有模有樣,說到這裡,必須來丟個超級震撼彈,雖說在寶來塢的男女KISS很受爭議,但,假如是男男KISS會比較少反彈聲浪嗎?哈哈,總而言之,不看到最後關頭,永遠不知道寶來塢電影會給什麼驚喜的啦!

        OHYA~下一部電影:《來跳舞吧!》舞后的電影唷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燃情邁阿密 Dostan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