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《BOSS》的進度比較好追~~

     更因為,來賓都好吸引人呀~~

 

        【Mayzi私心分水嶺‧第4集】
        →狂追(5分):《臨場》、《我老妹》
        →會追(3分):《BOSS》、《天生》
        →慢追(1分):

        →不追(0分):

        BOSS第四集就想說特別來賓都還沒露臉,怎麼一即又快結束了,這才後知後覺,喔,原來是連續兩集的呀!XD

        對於不曉得連續兩集的觀眾我而言,第四集倒也表現不錯,還是因為我家(→又變成我家的了XD)的戶田正妹被綁架了,所以情緒投入上特別認真,而且越看越不捨呀~~~人家戶田正妹耶!居然還要被泡在水裡,結果導致於莫名情緒高漲...XD於是乎,乖乖的開第五集來看....

        戶田正妹好可愛唷~~BOSS也好可愛呀~~



        本集來賓:第一個受害者-坂田直貴、第二個受害者-三浦涼介、第三個受害者-宮平安春、被毆打致死的學生-白石涼那



        最後,他是誰呢?(套句《益智遊戲2》主持人最愛說的:啊哩,這是送分題耶~)


        《天生》第四集,首先的感覺是:滿滿都是要潤呀~~~~~(我撲)



        我覺得這一集,真的很可惜,差那麼一點點,就表現的相當不錯,但沒辦法,笨腳輝是主角,總不能讓他整集在旁邊看院長獨秀,所以,還是要上場加持一下,但也就是因為如此,破壞了第四集的氣氛,天呀,主角上場居然破壞整集的氣氛,這樣....的情況頗妙

        這一集說真的表現相當不錯(撇開神力加持的片段),原本我以為編劇就完全交給院長獨秀,但還是失望了,本集的劇情就回應到第一集院長初次遇到笨腳輝所說的:「醫生使用的不只是手術刀和藥草,還有言語」,心病還需心藥醫,或許也是這種道理吧?

        然後,第二次的手術畫面,相當不錯耶!或許是模擬小嬰兒在媽媽子宮裡游泳的感覺吧?而手術最後的畫面,小小手伸出來抓住院長,噗,似曾相識,上回曾經在報紙看到相同的畫面,查了一下,呵呵,果然沒有記錯,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類似的手術,1999年一位叫做Samuel Armas的胎兒,只有21周大的時候,被診斷出胎兒脊髓病變,必須開刀治療,正如第四集的手術過程,而在最後的階段,Samuel Armas的小手伸出來拉住開刀醫生的手指,展現強韌的生命力。


        注意,以下為Samuel Armas的手術圖片&第四集相同的畫面,或許會造成些許不適感,可快速拉下避免觀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    圖片結束~





        本集來賓:皇稜斗-高嶋政宏、皇聡子-渋谷琴乃、兒子-小室優太




       《臨場》第四集,現在是怎樣,每集都把我搞哭...(默默拭淚)

        總覺得,《臨場》的故事好殘酷,每次都讓觀眾看到因為仇恨而生的遺憾,這一集,為了工作的尊嚴、為了自己的兒子,造成兩個破碎的家庭,殺人就是不對,這無庸置疑,但,回歸原因,又讓人不勝唏噓,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必產生這樣的結果。


        上樑不正下樑歪,別以為孩子不懂,她們都看在眼裡,無怪乎有人說:大人欠缺的反省、小孩欠缺的是鼓勵,明明該成為孩子的榜樣,卻只讓孩子在學校欺負別人,惡性循環,結果呢?就只能有這樣兩敗俱傷的結果。

        本來看第三集還在想,倉石老婆的事情怎麼都沒有交代,可能是會來一集主秀之類的,沒想到第四集就先交代前因了,同時更令我驚訝的發現,原來倉石和立原之間「互看不順眼」,有著截然不同的「施與受」,17年前的命案,身為同期卻離開了調查行列,多年來,兩個人的目光不再有交集,只剩冷漠以對,我這才發現,原來立原刑警看倉石的眼神,並非想像中的敵意,而是....無奈與愧疚吧..

        然後,不小心的是,哈哈,因為剛看完《MR大腦》第一集,一看到立原刑警出來,忍不住笑說:怎麼,已經關出來啦!就這麼巧,看第三集的時候,還剛好沒有立原刑警的戲份,與現實的我銜接得真是恰到好處呀~XD

        本集來賓:刑事課長-石田圭祐、課長夫人-原久美子、小白臉記者-小田井涼平



        《我老妹》第四集令我感到相當意外,因為...居然意外的超級流暢啊!原以為可能看完第四集是極限了,但節奏感相當不錯,不知不覺就將一集看完,不像前面幾集,一邊看一邊注意時間怎麼這麼長,但是下一集又要換人執導了,天呀~~~第三集或許是剛接棒,所以流暢度不甚佳,可是到了第四集,就完全掌握住說故事的速度,原本我以為是編劇的差異,但本劇就只有一個編劇,所以那就是導演的關係了~~天呀~~

        第一二集是金子文紀、第三四集是清弘誠負責,很奇怪,明明金子文紀的執導我挺習慣的(前面有《木更津》、《流星之絆》),可是這次卻覺得很卡,反而是清弘誠的導演還滿順暢~

        是不是我記錯了,但我一直以為這部戲有要潤耶?明明上次整理的時候有看到呀?還是我看錯戲了?

        九鬼這個角色,意外的戲份頗重,而最驚訝的是,原來是演九鬼的演員是...搞笑藝人,可是,表現卻相當不錯耶!哈,所以說,搞笑藝人也是有正經的一面的!看到下一集,噗,所以說,妹妹可能煞到九鬼喔?

        九鬼跟櫻井先生的對手戲,總覺得莫名鼻酸,明明九鬼看到江上時,就一臉凶神惡煞,可只要櫻井先生一說話,九鬼臉上的表情就更顯柔和,結果,還真讓我預料到,當櫻井先生說下一次見面就要把九鬼收為兒子,這句話,著實讓我擔心了一下,因為通常戲劇要灑狗血,都是著墨在「下一次...怎樣怎樣的」...天呀~~

        咳,話說,我看第二集的感覺,想說桐原里子搞不好是為了撿絲巾才掉下去,結果沒想到,編劇在第四集就給了我回應,囧,不過,這個劇情相當詭譎,尤其是編劇讓江上颯所說的每一句話,實在沒有辦法判斷是真是假...

        這部戲仍舊沒有改變我心中的想法:好怪...

        本集來賓:課長代理-六角精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