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只有幾部有跟到進度,但...

        2009年春季檔中場心得報告來也~

        目前還有認真收看的,只有11部,嗯,但就不曉得最後有幾部會讓我寫出心得哩?

        以下,中場報告開始~       

    ┤極品狂追區├
《臨場》
【已播集數】8集
【嗑完集數】6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***(五朵花滿分,純粹合口味,再加一朵)
【心得】
        簡單一句話,就是怎麼看怎麼順眼的一部戲啦!哈,而且又讓我認識了新的演員,加上劇情表現不錯,一窩子硬底子尬戲,哪有難看的可能哩!

《BOSS》
【已播集數】7集
【嗑完集數】6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(竹野內戲份太少扣2朵!)
【心得】
        雖然是中規中矩的表現,但因為本片太多太多太多值得關注的卡司,女王大人怎麼演就是很帥氣、戶田正妹怎麼看就是很正點,加上一竿子帥哥環伺,就算劇情再怎麼....不符合卡司強度,但仍舊收看的相當愉悅呀~~

        個人還是相當糾結在,竹野內的戲份怎麼這麼少?


    ┤上品必追區├
 
《婚活!》
【已播集數】7集
【嗑完集數】4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**(可愛的小日向大叔加一朵、帥氣的谷原先生再加一朵)
【心得】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ㄟ兜,話說這部戲小窩朋友看得相當順利,而我還在慢慢摸索&適應這部戲的笑點,哈,不過只要我每次將重點放在谷原先生身上時,就覺得這世界是美妙的!XDXD

        中規中矩的月九作品,很好奇他將會怎樣收尾...       

《白之春》
【已播集數】8集
【嗑完集數】2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(很愛這部戲的笑點XD)
【心得】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原來這部戲的進度這麼落後,呵呵,就不知不覺中,怎麼已經跑到第八集去了,據說後頭的劇情越走越催淚,嗯嗯,阿部大叔和小波妞的溫馨父女情呀~

        我頗愛的黑色幽默~(似乎比《婚活!》更容易讓我產生共鳴XD)

《夜光階梯》
【已播集數】6集
【嗑完集數】1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**(惡男藤木好殺~~~加兩朵!)
【心得】
      基本上,我看黑暗劇的進度是相當相當緩慢的,應該會是一個禮拜嗑個一集之類的,這部作品,看完第一集,感覺還不賴,而後頭的劇情發展,讓我剉哩等,似乎有大開殺戒的可能...

        話說,藤木演起惡男來,也頗有架勢的說。

    ┤中品要追區├
《MR.BRAIN》
【已播集數】2集
【嗑完集數】1集
【滿意指數】***(木村大神獨奪兩朵&好多好多配角喔)
【心得】
       好像也沒有很愛很愛這部作品,單純就只是當作「喔,木村大神的作品耶!」的那種心態,雖有華麗的卡司、絢麗的特效,但可惜就在於,編劇與導演的工夫並未能達到相得益彰的教果說...

        儘管如此,我還是再來許願一下,最後一集來個松隆子吧!

《LOVE GAME》
【已播集數】6集
【嗑完集數】2集
【滿意指數】**(毫不馬虎的半小時)
【心得】   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 只能說,不虧是大電視公司的深夜作品,質感就是有差,呵呵,快狠準完成每集的遊戲,把該交代的通通交待妥當,雖只有半小時可以發揮,但還能看到如此有頭有尾的作品,也算是難得啦!

        話說,女主角釋小姐的戲份跟竹野內一樣多耶~

    ┤小品隨緣區├
《我老妹》
【已播集數】7集
【嗑完集數】4集
【滿意指數】(只因我佛心來著)
【心得】   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 呃,講白一點,這部戲其實早就該PASS了,呵呵,不過好死不好死,正打算看完直接PASS的第四集,表現還真是不錯哩,也讓我PASS的預備動作延至第五集,也就是說,端看第五集的表現囉~~

《天生妙手》
【已播集數】6集
【嗑完集數】4集
【滿意指數】(太浪費卡司了)
【心得】   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部日劇是肯定會追完的,畢竟只有六集,但目前我遇到關卡,這部戲的編劇還真是好懂,最後兩集果然不出我所料,直接來個最大爆點,只是說實在的,這樣的鋪陳還頗膩的。

《益智遊戲》
【已播集數】7集
【嗑完集數】3集
【滿意指數】(微量BL是唯一的動力)
【心得】   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 只能說,主秀的表現不合我口味,儘管我不是第一次看他們演出,但總說不上來的很怪、不搭嘎,不曉得是演出的方式,還是編劇的關係?讓我每看一集,就對深夜劇版的好奇倍增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說,目前我看戲的順序是,1集黃金版,2集深夜劇版(因為一集只有半小時)。

《花樣養子》
【已播集數】8集
【嗑完集數】3集
【滿意指數】(帥哥養子們共得一朵)
【心得】   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用說,我看戲重點覺對是那群帥哥,只是潤舊愛怎麼戲份跟竹野內一樣多?

        中規中矩的表現,偶而的偶而出現新意,說實在的,沒有很愛的最大原因是:青春群像劇非我菜呀~~

    ┤看台區├
名偵探的守則》
【已播集數】7集
【嗑完集數】2集
【心得】  
       對不起可愛又萌的松田翔太,雖然我愛惡搞劇,但還是希望能夠醒著將一集看完,哈哈,睡太多也是不太好啦XD

        沒關係,咱們《詐欺遊戲2》再相逢~~~(揮手帕)

Smile》
【已播集數】7集
【嗑完集數】1集
【心得】  
       咳, 事實上我看戲的最底線是:至少要有一個讓我在意的演員,很可惜的是,本劇沒有(驚),雖然有時候我會因劇情表現而追戲,但再次可惜的是,這部戲我只撐完0.5集呀~~

        我對於黑暗沉重劇,真的沒法度(茶)

帥哥麵屋偵探
【已播集數】9集
【嗑完集數】1集
【心得】  
       哈哈哈哈哈,第一集完全靠著藤木先生&熟悉的配角才硬撐完,還第一次看日劇看到這樣想直接關掉又覺對很不夠意思,然後死撐活撐才看完一集,然後嘆了口氣,說道:「藤木先生,我真的盡力了」XDXD

        真的,頗痛苦的XD話說,這部戲的收視率...最高3.9%

    ┤牛棚等候區├
《愛與寬容》
【已播集數】8集
【嗑完集數】0集
【滿意指數】??(沒看,所以不知道。)
【心得】          
        嗯,這部戲太重了,我先觀望一下,話說,這部作品也將開拍電影版囉~ 

魔女審判
【已播集數】5集
【嗑完集數】0集
【滿意指數】??(沒看,所以不知道)
【心得】  
        基本上,我應該會將這部戲先開封吧,雖然一直很恐懼他的黑色基調,但因為沒有實際看,所以一切還只能靠想像,找個良辰吉時,就打算先看這部戲囉~~

神南署安積班
【已播集數】8集
【嗑完集數】0集
【滿意指數】??(沒看,所以不知道)
【心得】  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找到中文版,不過還沒找到時間收看第一集,據說也是走溫馨路線啦。佐佐木大叔主役的作品,風格都差不多~


       以上,關於2009年春季日劇的中場心得。

創作者介紹

啊~梅子嗑戲劇

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