閑著沒事,就來玩翻譯了。

        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 

        【本篇新聞來源】『ブザー・ビート~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~』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
《Buzzer beat~秒瞬間的HERO~》

今年夏季檔月9就是要貫徹到底的愛情物語!

山下智久,挑戰真正的成熟純愛故事!!


        這個夏天,富士電視台月9日劇將推出以職業籃球部為舞台,描寫懦弱卻很耿直的男子,以及個性強派開朗卻不坦率的女子,隨著煩惱友情、愛情而成長,暢快的青春愛情物語。
    
        如今本劇各個角色已挑選出正式人選。

        NEWS的成員之一、演出《詐欺獵人》(クロサギ)、《求婚大作戰》(プロポーズ大作戦),及去年夏季檔《Code blue》(コード・ブルー -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-)的表現亮眼。主演的作品持續熱門話題、擁有超高人氣的山下智久,這回一改去年《Code blue》冷靜專業的醫生形象,將飾演職業籃球隊隊員,但在打籃球、工作、談戀愛的關鍵時刻,總表現軟弱的男子。

        山下的戀愛對象為北川景子,曾經擔任日本雜誌《SEVENTEEN》的專屬模特兒、同時於2007年初次主演日劇『モップガール』、今年6月將有電影《盛夏的獵戶座》(真夏のオリオン)上映。去年夏季也曾參與月9《太陽與海的教室》(太陽と海の教室)的演出。

        飾演山下的女友、參演過大公司廣告10部以上,演出日劇《絕對達令》(絶対彼氏~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~)等作品持續活躍的相武紗季,這次將演出與以往不同的強悍成熟女性。

        年紀輕輕、演技便廣受好評的貫地谷しほり,去年演出NHK晨間電視小說系列《ちりとてちん》備受矚目,並連續主演《你不是犯人吧?》(キミ犯人じゃないよね?)、《紅豆甜甜圈》(あんどーなつ),將飾演北川的好友、總愛攪和愛情。曾經參演過富士日劇《大奧~華之亂》(大奥~華の乱)。

        首次主演日劇《81diver》(ハチワンダイバー)、以及參與電影版&日劇版《紅線》( 赤い糸),現正演出《BOSS》的溝端淳平,將飾演山下的同事。

        此外在電影版&日劇版《海猿》、《垃圾律師》(弁護士のくず)、《First Kiss》中,無論搞笑、嚴肅角色皆遊刃有餘,同時成功表現出電影《252生存訊號》緊張刺激感的伊藤英明,這次將飾演山下的伯樂,並逐漸演變成愛情的競爭對手,充滿迷人魅力的成熟男子。

        其他還有參與電影《漂丿男子漢2》(クローズZEROII)受到矚目的金子ノブアキ真矢みき永井大等參與演出。

        本劇將由大森美香擔 任編劇,主寫過日劇《叫她第一名》(カバチタレ!)、《午餐女王》(ランチの女王)、《不愉快的基因》(不機嫌なジーン)、《風中的小遙》(風のハル カ,NHK晨間電視小說系列)、《My Boss My Hero》(マイ☆ボス マイ☆ヒーロー)、《愛迪生之母》(エジソンの母),電影《重金搖滾雙面人》(デトロイト・メタル・シティ)、《天堂門》(ヘブ ンズ・ドア)等無數個暢銷作品,睽違四年再度為富士日劇執筆。

        預定於6月上旬開鏡。

主角‧山下智久的留言

「這次的日劇將結合籃球與純愛故事。希望會是一部讓觀眾們感受到明天也要加油、正面有趣的日劇。(不只是年情人而已)同時也能跟父親一起收看的作品。」

富士電視台日劇製作中心‧製作人中野利幸的留言

「製作這個夏天最熱情、最可愛的浪漫青春愛情物語,是本次日劇的企劃重點。現在,集結最亮眼的演員群,希望能夠趕走不景氣,製作最閃耀、最撼動人心的日劇!」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