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不其然,是我有點畏懼的拍攝手法...

        可是,福田沙紀好可愛唷~~



        故事描述若槻葵平時是盡責任真的女僕,專門服侍京都府警本部長-海堂俊昭,一旦出現無法公開調查的刑案時,若槻葵便會潛入嫌犯官邸,以女僕的身分掩飾,偷偷蒐證,並使用改良過的清潔用具打擊犯罪!

        請容許我尖叫幾聲:啊~京都耶~~


        這部戲的拍攝風格,還真是預料中的「打擊犯罪」,有點復古有點漫畫的手法(實際上也是改編自漫畫啦),然後最無法接受的一點是,攝影師很不會帶鏡頭,看得出來攝影師的鏡頭該取近景的不取,該拍人物的不拍,甚至還有點搖晃哩!真是的!一集下來,都看得ㄎㄟˊㄎㄟˊ的。

        本劇一開始,當我看到微妙的閃亮亮特效時,我大致上就已經可以想到《女僕刑事》的風格了,是會讓我到彈三尺的那個派別,哈,如果不是因為福田正妹,我可能連一集都看不完哩。

        所以說,本劇最值得稱讚的是:女主角選得好呀!

        福田沙紀飾演若槻葵,暱稱「小葵」,可愛專業的小女僕,在無害的外表下,擁有一流的工夫。話說,第一次遇到福田正妹是在《life》這個超級黑暗劇,端看福田使壞,一副絕非善類的嘴臉,上回的《鬼朋友》沒看,直接跳到《女僕》,WOW,相當驚艷,沒想到福田正妹也是可以這麼清純嘛(是有多邪惡喔!)~而且笑起來好可愛唷~雖然劇情不是我會認真看的,但第一集下來發現,我居然都猛盯著福田耶~XD



        原田龍二飾演海堂俊昭,京都府警本部長,不凡的氣度令若槻葵相當折服,進而成為專一服侍的主人。的場浩司飾演梶正治,京都府警本部捜査一課刑事,是海棠本部長大學時代的前輩,但官階卻是低上很多,有意無意總愛接近小葵,但每次都被小葵無意識的擊退。


        大島蓉子飾演坪内さくら,海堂家的廚師。品川徹飾演朝倉執事,海堂家的管家。


        中山恵飾演百瀬玲子,京都府警本部捜査一課刑事,梶刑事的的部下。頭髮好長好漂亮唷~かでなれおん飾演伊藤曜子,小葵在爆走族時代的後輩,現仍是女子爆走族的一員。因為名字很特別,所以查了她的資料,發現,原來是個美人胚子耶!可惜了劇中的爆走族裝扮~

        第一集來賓:病弱的女主人-石野真子、收黑金的男主人-国広富之、野心很大的秘書-宮本真希、黑吃黑的黑道份子-玉村剛、怪怪廚娘-角替和枝、一出場就被領便當的小女僕-藤岡涼音




        是說,這部戲等級最大的本部長,好像都不用做事喔?只要派出小葵就好了,真是輕鬆~

        我也不曉得,光靠可愛到爆點的福田正妹我能看個幾集呢?值得挑戰一下極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