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You Lost Him at Hello: A Saleswoman’s Secrets to Closing the Deal with Any Guy You Want》



【作者】潔絲 麥肯(Jess McCann)
【譯者】王蕙婷
【出版社】八正文化
【出版日期】2009年9月9


        一句話來簡單介紹就是:真實案例,獨家保證!

        作者潔絲‧麥肯是位超級推銷員,年紀輕輕,便擁有自己的公司,更令眾姐妹欣羨的是,不僅事業得意,連愛情都是春風滿面,她不是天生的戀愛達人,以前的潔絲‧麥肯也是個「普通女性」,不斷循環於被甩、站起來,被劈腿、重新振作的愛情噩夢中,直到潔絲‧麥肯接觸了行銷業,在事業逐漸起步的同時,她也發現自己居然不知不覺中,將行銷手法放進自己的愛情裡,結果呢?

        當然是百戰百勝,潔絲‧麥肯為了造福仍在愛情深淵裡殘喘的姐妹們,特地拿出身邊姐妹們失敗的例子,結合自己以行銷手法出擊的成功案例,告訴全天下的女性們,想談一場真正由自己主宰的戀愛,那就趕緊翻開這本書吧!

        或許有人會說,我現在還不及著找另外一半耶!沒關係,因為潔絲‧麥肯是醫療器材行銷出身,所以書中的眾多愛情撇步,通通都是取才於行銷手法上頭,就算不是從事相同行業,但書中的行銷技巧放諸365業皆準,所以,想先在事業上衝刺的姐妹們,更是推薦閱讀《銷售女王》,學習作者從事行銷的制勝竅門,好過於自己在那裡胡亂摸索,而且搞不好,也會跟潔絲‧麥肯一樣潛移默化,有朝一日也成為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戀愛女王!

       
        作為一個成功的推銷員,推銷員的本能就會滲到你的血液裡,影響你所做的每一件事。你會改變。

        為什麼美女出招也沒辦法一舉擒王,為什麼交往多年的男友說翻臉就翻臉?為什麼拼命放電還是沒有搭理?唉唷喂呀,快來找找書中妳是潔絲‧麥肯的「哪一個朋友」呢?

        把自己當作商品販賣,或許不是那麼好聽,不過一旦站上了「求愛前線」,便能明白,情場如商場,每個人都是買家與賣家,雖然「買家」這詞彙看起來擁有絕對主權,殊不知若能拿捏妥當,這一切都能在「賣家」的掌控之中,甚至可以說是,優秀的賣家可以輕易操弄買家的心思,所以說,想愛的姐妹們,應該懂得怎樣販賣及推銷「自己」!

        書中提供了許多方法,打破女性朋友的戀愛迷思,總在談戀愛前,大言不慚地誇口說自己能夠掌握一切,一旦遇上了有感覺的男人,卻放棄自尊比什麼還要快,以為為對方付出一切,便可以擁有他的全世界,沒想到,卻在一個個實際失敗案例中得証,女孩們,在愛情裡可別自貶身價,一如要做大生意,可從沒有生意人先將自家商品批評個一文不值哩!

        仔細閱讀後,更可發現,這本書不單著眼在愛情、事業方面,其實一切的一切,都是要從最基本之處來進行改造,也就是「自己」,要懂得先愛自己,才有本錢讓別人來愛,要懂得先尊重自己,才會獲得別人的看重,除了愛情與事業,透過《銷售女王》的幫助,一舉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,人生有時後就像乘法一樣,一旦裡頭丟進一個「0」,不就「整組壞了了」,適時修正自己的缺點與錯誤想法,試著讓自己獲得人生最大值!


以下心得會外事
        感謝八正文化的試閱本。

        我只能說,這本書很‧好‧用!真的!(是不是該禁止男性購買呀?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