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人上台北不稀奇。

        台中人上台北看寶萊塢電影,也算不稀奇,只不過有點瘋狂而已。XD

        是說,上台北看電影,就要抱持著「坐到吐」的決心,想想喔,台中到台北要花費2個半小時,來回共計5個小時,如果再加上看電影的時間,而好死不死是要看「寶萊塢電影」,我想,屁股大人應該受夠了椅子才對。

        因為老媽要到迪化街看貨,所以趁此機會推銷《帝國玫瑰》,想說能不能ㄠ到去看首映,結果老媽居然一口答應,看來之前主動把寶萊塢電影存在老媽電腦是對的,居然不到一個禮拜,就把我存了將近有10片的寶萊塢看完,我的媽呀(真的是我的媽呀),這消耗量也太大了吧!

        查了地圖,發現台北唯二上映《帝國玫瑰》的戲院中,最接近迪化街的是:台北真善美電影院,原本還怕很難找,畢竟這是我生平第二次到西門町,雖有(號稱)半個台北人的老媽帶路,但還是仔細查了查路線圖,坐了捷運抵達西門站,結果,是有沒有那麼好找呀,就在西門捷運站出口而已!


超迷你的入口處,WOW有《帝國玫瑰》懸掛海報~

        因為太晚確定要上台北看《帝國玫瑰》,所以也來不及定預購票,天呀,難不成真要我出290*2=580!好李家在,還曉得要打電話求救,根據真善美的工作人員表示,只要在7/24中午以前到櫃檯購買,還是可以用「預購套組每張230元」的價碼購買,雖然先前海鵬公佈的一堆一堆好康贈品早就送完啦,不過在此之後購買套組的朋友,可以直接獲得「中文版海報」一張唷!恩,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就是這種道理。(雖然老媽一直說好可惜,她很想要那線香說~XD)


我那張沒有打開,不過應該就是送這張啦~

        進入了真善美,買好票,看著不曉得是不是好位置的劃位,開始閒逛起真善美一F的擺設,發現目標!


一堆一堆的《帝國玫瑰》,好想要全部打包帶走

        看著滿滿櫥窗的擺物,忽然心裡有種:WOW,原來這就是台北首映的感覺,還真是不賴哩!這麼接近所謂的「首映」二字,實在是有種莫名的驕傲感,哈哈,不必苦等《帝國玫瑰》巡迴到台中,直接就能看到所謂的台北、所謂的首映,哈,還真是普通小老百姓容易滿足的心態~


(左圖)第一批次的抽獎書‧(右圖)限量的預購贈品&首映好禮

        其實這篇很無聊,因為我不是很愛拍照的人啦!都拍不出什麼值得紀念的東西,哈,最後就是本次的收穫~

最上方長長的就是:海報~中文小卡&DM可以在戲院取得,而原文小卡就要賭運氣啦!

        喔,對,應該要來寫寫這次上台北看電影的感覺,畢竟真善美只是小戲院(但還是很感謝可以播出《帝國玫瑰》),所以設備都很迷你,這次收看《帝國玫瑰》,老實說,畫質的表現很該打,音效也有時忽大忽小,而最令我抓狂的是:字幕、字幕!上回在德安看的時候,就有耳聞台北播映時的字幕不清問題,想說,好家在,德安的播出一切完美呀!結果這回到了真善美,就體驗到什麼叫做「閃閃朦朧字幕」了~

        因為真善美是直接把字幕打上畫面中,再加上是白字,所以一遇到畫面過亮、過白時,觀眾就要開始考驗自己的眼力,努力從反白狀態下看字幕,感覺眼睛都快淚奔了。

        官網上頭是有講,為了因應《帝國玫瑰》長度達三小時33分鐘,為避免大家忍很大,所以會安排中間五分鐘的休息時間,之前在德安看寶萊塢電影時,都沒有所謂的「中場休息」,所以讓我一整個很期待(?)中場休息,結果,這次似乎因為上一場電影的播出DELAY,並沒有準時在2點10分進場,反正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啦,總之,沒有中場休息五分鐘呀!(淚奔)

        結果還是無緣見識到中場休息的感覺~~

        我有個習慣,反正只要是進戲院看電影,就一定會坐到最後一分一秒,然而這次,到底是不是因為DELAY的關係?所以當《帝國玫瑰》的片尾出現,燈光就自己開亮送客,當然,就只見觀眾們一一離場,結果算了算,包括我在內,只有五名觀眾硬是看到最後,雖然這樣對清潔人員很不好意思,可是,我還是覺得這是觀眾的權益,為什麼我就不能看到最後,而且寶來塢電影的片尾也很用心說!我才不會那麼笨錯過哩!

        呼,撇開一些些小不爽(哈),這次上台北看《帝國玫瑰》真是棒呆啦~~可惜沒辦法跟灑花大隊看同一場,真的很想看活生生(?)的印度服裝說~~同時可以想像,如果可以跟她們一起看《帝國玫瑰》,應該也會是一場超HIGH活動才對,今天,就換灑花大隊出馬啦!祝福一切大成功!(灑花)

        希望下次,還有機會跟老媽一起奔向台北看寶來塢!(灑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