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    看標題就知道,這是篇好久不見的閒聊文耶~

        加上十月還沒有寫文,感覺有點空虛,所以就來啦咧了XD

 

        上個禮拜,都在忙著看顧車禍受傷的老弟,進進出出醫院的,頭幾天煞費心思,擔心傷口發炎、擔心一堆的後續處理問題,真是的,老弟呀,你也小心一點!就這麼著,忙著忙著,到了星期天,換我在醫院陪老弟,基本上,腳受傷的病人就是乖乖躺在床上即可,而身為看護的我,當然就「有事上奏、無事退朝」的功用,閑著閑著,就開著電視給他看了一整天...

        難得能夠有時間好好看台灣的節目,莫名有股感動...看了之後發現:

        1.原來綜藝節目的老梗還真是歷久彌新,都多久的「終極密碼」、「食字路口」了,現在還在玩耶XD

        2.原來《紫玫瑰》還在播?

        3.喔,傳說中的韓版《流星花園》耶!看到傳說中很帥很帥很帥的金範(←沒打錯吧?)了!此時我也確定,如果當時我有跟著ON檔追,我一定也是被金範那對給吸走的啦!然後又突然發現,阿咧,怎麼都沒有人說具俊表的姐姐是「金賢珠」演的啊!

        4.剛好碰到台視《下一站幸福》的首播,恩,男女主角撘起的FU,有對到我的口味耶!~~~我很愛她的片尾!雖然劇情還是很老套到天涯海角呀...不過小小彬有令人期待到~好可愛

        5.一直看到《桃花小妹》的廣告,然後越看越覺得,該不會高中時由朋友贊助的某套漫畫中,我就曾經看過的那個《桃花小妹》啊?是說,這部戲沒有對到我的味...(捧茶遠走)

        6.也不斷看到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的廣告,這才曉得,原來要在華視播出了~~(灑花)是說,當時在公視是兩集合播,一到華視,應該是會被拆成一集一集的...是說,我個人最在意的配對是....(請自行查閱相關文章XD)

        7.原來《棒棒堂》有在無線台播出,是說...我都立即轉台的(另一杯茶遠走)

        8.來到了深夜時段,中視和台視粉有默契一起重播,就兩台互切《超偶》和《星光》,只不過《星光》的歌中劇上回有看了,只差後兩位,所以是主攻《超偶》的「超2學姊復仇賽」。

        9.是說,《星光》不是要改作諧星選拔了?怎麼還看到《星光6》的歌唱海選消息?

        10.據說下次,《超偶4》和《星光6》就會正式的尬上了!水喔~~是說我現在漸漸偏愛《超偶》的參賽選手,但《星光》的陶子仍是我的最最愛~~

        是說,我怎麼那麼愛用「是說」二字?之前的最愛是「嗯勾」XD

        然後報告近況:

        1.原本已經要全心投入「高高在上但很普通」的考試之中(書都買好了哩),可是,突有變數,害得我現在難以行動。也只至於,我不敢放膽繼續看影片、寫文章!所以真的不是因為偷懶啦!(但還有是有佔到48%XD)

        我想,這樣的曖昧不明,可能要到10月底才能結束吧?唉唷,真是難熬...希望朋友們能夠體諒這苦無正職的小老百姓...(含淚)

        2. 目前夏季檔已經要收尾了,礙於已經落後相當相當多,所以很早就決定一次嗑會比較快,目前已經選定了《雙頭犬》、《零秒出手》、《客服戀人》、《紅鼻子老師》、《開鎖王》、《間諜》、《官僚們的夏天》、《怨屋2》、《粉紅系男孩》、《救命4》、《俠義看護》、《麥穗星之夢》,BT大人正努力奔跑中,看了一下片單,應該是都有把重點看到了~~希望以上幾片別讓我跑完整部,結果看了兩集就全砍了...(落狠話ing)

        3.聽說《小姐》...好像不錯看?(沒錯,又是CHERRY來誘惑的),那...就慢慢跑吧...

        4.台北金馬影展的片單已經陸續公佈了,也在前不久,一口氣公佈金馬影展將會有「5部寶來塢電影」啊!可都是上上之選喔!託《貧民百萬富翁》的福,讓今年的金馬影展一口氣進貢好幾部印度電影~想要一睹真正的「寶來塢電影」,這回可沒有藉口讓你錯過啦!

        然後在此之前的「高雄影展」,也將播映一部印度電影、一部寶來塢電影~南部的鄉親,請熱烈捧場唷!

        看來看去,結果中部的捧由最口連....怎麼沒有半個影展啦?

        5.好像去了一次日本之後,就覺得日本不可怕了(→本來就不可怕啊?)這次可真的有猛起「我要去日本留學打工」的決心了!嗯勾,還是要回歸第一點...一切要等有什麼進展再說了...折磨繼續。

        6.喔,居然忘了提到我那個開出「民國一百年絕對會寫完」支票的日本遊記了!哈哈哈哈,總而言之,還是要看第一點啦!而且,寫遊記最看重天時地利人和,真的很難說(捧茶又遠走)

        7. 是說,每天來報到的朋友一定會有疑問,不是說很忙,怎麼還有時間看試讀,ㄎㄎ,ㄎㄎ,這個嘛,基本上我很早就決定「不要繼續報名啦」,所以在此之前的書,都是之前報名成功的試讀,當然有報名就要乖乖繳稿,只不過,每次當我看到又有新書的試讀,又會很沒有抵抗力的被試讀內容給吸走,所以又會不小心的給她報名下去...哈哈,一切都天意,一切都是命運...試讀已註定...

        8.來到我最鍾愛的秋天了~~只不過A害的是,居然有點小流鼻涕的現象,嘖嘖...

        9.說到秋季檔,主要還是要看第一點,如果我順利取得新工作,我就能放肆的看下去,所以朋友們,請幫我加持與祝福吧!

        10.祝福兩個老弟,都給我健健康康的啊!實在是欠砍的兩個小子= =

        好的,以上啦咧完畢~應該沒有什麼忘記拉咧的吧?
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那麼,下次等我良心發現要PO新文的時候見囉~(飛吻)

        P.S.最近聽〈NOBODY〉聽到快起肖,都會唱了哩~~NOBODY...NOBOD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