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云: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、壞其電腦、斷其網路...

     是的...就是這樣

 

     本篇來報告一下,因為電腦壞了、網路密碼卡也不見了,以致於,即使借了台小筆電,也沒辦法上網(等中華上班再去查詢),結果,只得跑出去借電腦,PO試讀心得...看我真的是很認真,為了試讀心得心急如焚呢!(自摸頭)

 

     總而言之,因為電腦壞了(越講越心酸),ON檔影片都存在裡頭,所以現在完全沒辦法寫新戲心得啦!朋友們請繼續等待,虧我都已經準備好看《武士高校》的心情了說!不過好佳在,《DOGS》有嗑到進度,《真我》第四集看到一半,(垂頭喪氣貌)就是這樣啦~


     朋友們的留言,不管怎樣一定會回覆的,只不過現在宛如隱居生活,還要跑去借台有網路的電腦上網,所以說,留言會先看,但不一定會立即回覆,所以,朋友們,不要棄我而走唷~~(含淚揮手帕)

 

     現在還找不到人修電腦...MAA...反正我「庫存」的片子很多,其實也不會覺得無聊,那麼朋友們,我又該下線啦,等待下次(又要PO試讀心得時)再見~

 

     (旋轉下舞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