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灑花)~WOWOWOW~入圍啦!!!!→因為第五屆了~


        噗哈哈哈,所以說早起的梅子有好康報到的啦!感謝天、感謝地、感謝耶穌、感謝媽祖、感謝阿拉~感謝魏導要開拍《賽德克‧巴萊》~感謝感謝感謝感謝再感謝~

 

        (O.S.用舊注音輸入都只能打得很含蓄說...)

 

        今年非常榮幸地再次入圍,數了數,從2007年第三屆開始參賽以來,【啊~梅子嗑戲劇】總是擠進這入圍初選名單中,實在是很不好意思(→但其實在炫耀XD),2008年第四屆還硬擠到了決賽哩!哇哈哈,當時抱持著:「這次不去,搞不好沒機會了!」,所以就與老媽飛奔到台北的頒獎典禮,是說,好巧不巧,第四屆好像都是沒到場的得獎機率越高喔?→很明顯推託之詞啦!(背手遠望)

 

      MAA,有入圍就是得獎啦!自己來恭喜先~

 

        (O.S.用舊注音輸入都只能字字慢打.....)

 

        按照往例,在此,跟所有的小窩朋友分享好消息:

        【啊~梅子嗑戲劇】入圍「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初選啦!


        不免俗的,一定要來感謝:阿爸、阿母、兩個笨老弟、小老鼠、大黑妞、以及小窩的全體朋友:不離不棄的Marmalade 、潔西卡、真的真的喜歡你、CHREEY、小苗、棕橘、WEN、Laura、matchfox、兩隻喵、白色飛魚、饅頭、靜大姐、Judy阿姐、Jackie太太、曉郁、BEE、yuehyu、MEI、puredemon 、肉圓、scaret、阿曼達、JEAN、俏歐姐姐、jj、也許大大、emma 、Fish、Ichigo(排名不記先後喔!),當然還有從未露面過卻默默支持的老朋友們與新來的朋友們,梅子在此獻上最深的謝意,也與你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唷!

 

        接下來,就要開始念力貫入:進入決賽吧!(握拳)老天保祐、黑天大神保佑、格涅沙大人保佑~(灑花下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