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受到北村大叔的感召嗎?XD

 

       翻譯練習,如有錯誤之處,煩請不吝指正,感恩~^^

 

 

        【本篇訊息來源】宿命1969-2010  

 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
 

來自主角‧北村一輝的訊息

        年屆40歲能夠演出如此重要的角色,實在相當感激。(我)所飾演的有川崇,是位出身財團的公子哥,一心想站上權力最高點,命中注定與三個女人糾纏不清的男子。期望能夠詮釋出這其中人與人緊密的關係。

        (劇名中的「1969」恰好是我出生的那年)進入這個人類、歷史皆遽速變化的時代,著實感受到沉重的壓力,能夠主演這部作品我想亦是「命運」使然。本戲的看頭即是這豪華的共演卡司,以及從一開始摸不著頭緒,到最後能夠更深一層了解為人的深度。期許這部作品能成為自己的代表作、並開創出新境界。

 

 

 

來自ABC・製作人-柴田聡的訊息

        《宿命1969-2010》是一部以「家族」、「權富」、「慾望」、「命運」等自古以來人世間普遍議題為主軸的正統日劇。

        男主角有川崇,出生於1969年東大安田講堂崩毀的那年,自此之後,受到攀上權力頂端的宿命擺弄。擁有龐大財富及聰明絕頂的腦袋,相對地造成他孤芳自傲,傷害別人卻感受不到心痛的煩惱。

        能夠詮釋出如此一個野心勃勃卻又內心悲苦的男人,只有演技扎實、人格特質亦無可限量的北村一輝先生了,不作第二人想。同劇演出的有小池栄子小姐、上原美佐小姐、松坂慶子小姐、奥田瑛二先生、真野響子小姐等人。

        身受命運之線糾纏、權利與愛欲的媚惑、深陷這世界泥沼之中的男女,描繪橫跨昭和、平成兩個時代的豪華絢爛,敬請期待本劇!


來自テレビ朝日・製作人-島川博篤的訊息

        這部日劇的重頭戲便是「人心的城府」、「互相糾結的人們」。以楡周平先生粗架構的原作為基底,以豪華的卡司群由冷至熱地逐漸強化出「真實」的人類。敬請期待人與人之間多面向的化學反應。


※敬告:本篇中文翻譯內容,絕對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!謝謝合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