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哈,我終於也可以來玩【關鍵字紀錄】了!

        在此感謝痞客邦的慷慨贊助~讓小窩擁有一年的VIP的啦!


        是的,看到篇名就知道,本篇要來紀錄一些很妙的關鍵字,妙到我自己都摸不著頭緒,對於網友們廣大的神思,實在甚感佩服。

        是說,也是這麼一天,讓我發現到,原來後台的【關鍵字】連結...有下一頁耶!XDXDXD害我一直想說,怎麼連結到小窩的關鍵字都好清淡喔~~

        那麼,咱們就一起來瞧瞧收入紀錄的關鍵字吧!喔,還有梅子很認真的答覆唷!(茶)

【12月15日之記】

(1)仁醫嬰兒

        噗哈,這位閣下是想瞧瞧這傳說中「半夜看《仁醫》,嚇死人沒人醫的福馬林君」是吧!來,請連結[668]克難簡陋沒藥醫,《仁醫》超神來救命

(2)急救專機

        不好意思,小窩這兒只有日劇、韓劇、寶來塢和一堆書,沒有急救專機,如果要找的是日劇《CODE BLUE》,請連結[365]《Code Blue》新醫療體制,高空啟動!

        如果要找真正的急救專機,請找「國際SOS」

(3)阿部寬 白色榮光 職位

        嗯,全名是「厚生労働省大臣官房秘書課付技官・医療過誤死関連中立的第三者機関設置推進準備室室長」

(4)星光大道梅子

        是的,這個關鍵字絕對不是我自己往臉上貼金,是真的真的《星光大道》有這麼一位梅子呀!而且是真的真名叫做梅子的梅子喔!全名是「楊梅子」,目前是星光五班的參賽者,收編於「張宇老師」的門下。

【12月6日之記】
(1) 啊

        嗯,連狀聲詞也可以連結到小窩來。

(2)om shanti om 大反派

        那個大反派,我知道我知道,就是「阿俊」嘛!請連結[544]《如果‧愛在寶來塢》登峰造極有夠HIGH(有雷)

        順便打個廣告,2009年12月31日《如果愛在寶來塢》和《寶來塢之麻吉大明星》將在台灣首映囉!請連結官網,或直接買票

(3)滿滿的大叔

        誰說的,小窩哪有滿滿的大叔?明明應該是「滿滿的正妹」、「滿滿的正姐」、「滿滿的帥大叔」、「滿滿的熟男」、「滿滿的熟女」才對!

(4)寶來塢跨年

        說到這位朋友,您真是上道!懂得搜尋這「寶來塢跨年」就對啦!來,瞧瞧小窩的版頭就有清楚介紹唷!或者連結官網,還是&最好直接買票


(5)未來講師 雷

        嗯,不曉得是要搜尋「看了會被雷到」的《未來講師》、還是要搜尋《未來講師》的地雷?請連結[309]《未來講師》微微引人發笑的喜劇(雷)

(6)六號出口 結局

        看吧看吧!不只有我一個人看不懂結局!XDXD請連結 [33]《六號出口》之我非常看不懂

(7)excel計算天數

        ㄟ都,我不會,恩勾我會用FrontPage 計算天數唷!

(8)斗真 2010冬季

        這位朋友很抱歉讓您失望了,斗真先生現在疑似忙著拍電影,沒有空拍日劇唷~~不過多懸念一下,搞不好就會回來拍日劇了。

(9)向田邦子最喜歡的韓國演員

        首先,向田邦子是誰?她是日本知名的日劇編劇、小說家,在1981年來台取材時,遇上「三義空難」,享年52歲。

        而向田邦子老師最喜歡的韓國演員....嗯...不曉得。但查到向田邦子老師的母親是韓國人。

(10)蒙無兒王國

        怎麼感覺這個關鍵字很不吉利?XD

        正確的寫法是「蒙兀(ㄨˋ)兒王國」,請連結WIKI,或者要參閱相關電影也行 [490]【2008台中金馬影展】《帝國玫瑰》(Jodhaa Akbar)盛讚那無與倫比的美麗愛情(有雷)

(11)心齋橋必買

        我知道我知道:小花眼藥水+休足時間!

(12)是非到此止 佛號請帶去

        看起來相當有禪意的字句,當然不會是我這庸俗之人想得出來,這段話是出自於台灣電影《練習曲》中,男主角阿公從療養院抄回的一句話。請連結[11]《練習曲》彈出台灣之純&美(小雷&FU)

(13)城田優 派遣女王

        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:ㄏㄚˊ,原來城田優有演《派遣女王》?瞎米,我完全沒印象說,好啦,人家城田優是真的有演《派遣女王》~~請連結[381]《派遣女王》靠自己,卡實在!(雷)

【12月7日之記】
(1)莫妮卡貝露

        一看就覺得是正妹的名字,但我自己卻感到陌生,直到搜尋了一下,才發現是《史密斯先生》的女主角啦!XD請連結[612]《史密斯先生》我殺我殺我殺殺殺(雷)

(2)搞笑的梗

        俗話說的好:好笑的梗不能說,能說的梗不好笑→我說的XXD

(3)真 奴隸女教師 平岡

        話說,我覺得這關鍵字的組合搭配,非常非常非常引人遐想,是說,那位「平岡」是我認識的那位平岡嗎?怎麼會演出如此疑似...很18禁的戲劇作品?XD

        是說,還有假的喔?XD

        慎重起見,查了一下我認識的「平岡」(就是平岡祐太啦)...嗯,果然不是我認識的。(鬆了一口氣?)

(4)魔王 雷 生田斗


        我說啊,這位朋友,搜尋人家名字也至少打個全名,即便只打名、只打姓也好,但怎麼會打到一半就搜尋哩?

        話說,我也不曉得是要搜尋「看了會被雷到」的《魔王》、還是要搜尋《魔王》的地雷?XD請連結[438]被仇恨吞噬,《魔王》僅存黑夜(雷)

(5)黑田莎拉 院長

        這樣的組合,很像是莎拉公主要當院長,但我明白這位朋友的明白,應該是要尋找那位一身黑的勢利眼院長吧,請連結[667]風水輪流轉太快,還好《莎拉公主》有練過...

(6)美髮師 殺人 夜光

        我喜歡這組合,雖然看似毫無關聯、也沒有絕對意思,但重點都有點到,可以說是關鍵字搜尋的最佳模範代表!請連結[586]一步步踩上鮮血與金錢點綴的《夜光階梯》

(7)夜光的階梯;梅子

        這個組合,讓我想了很久,到底這兩者有什麼關係?我不要被舔腳指呀!就算你是藤木先生(→還很委屈就是了?XD)請連結[586]一步步踩上鮮血與金錢點綴的《夜光階梯》

【12月8日之記】
(1)醫生 江戶時代

        這組關鍵字也挺不賴,只知道是「醫生」,還知道在「江戶時代」,同樣毫無關聯,卻又點到重點的關鍵字組合,讚!請連結[668]克難簡陋沒藥醫,《仁醫》超神來救命

(2)仁醫很噁心

        來,來點掌聲和煙火,這位朋友您實在直接的很,可說是一言擊中呀!但我在此要來說句公道話,也不過就第一集的前半段噁心了點,後半段開始可都相當規矩了。

        《仁醫》一點也不噁心喔!只是福馬林君有點噁爛而已XD請連結[668]克難簡陋沒藥醫,《仁醫》超神來救命

(3)仁醫第一集

        嗯,這位朋友你確定你想知道《仁醫》第一集?請連結[668]克難簡陋沒藥醫,《仁醫》超神來救命

(4)小栗旬 格涅

        算你厲害,連格涅沙大人都沒打個完整,還能搜尋到資料!請連結[455]想要幸福?完成課題就讓你《夢象成真》

(5)詐騙集團 還記得我嗎

        呃,還是別記得的好。

(6)日劇離島晴空的那瑠美島在那裡拍的

        其實我一直一直很佩服使用如此長串又連續的字句來進行搜尋,當然,偉大的搜尋系統,還是給這位朋友找到答案了。請連結[511]2009年冬季檔之改朝換代了嗎?


【12月9~10日】
(1)我的翹佳人 就讀的學校

        劇中的學校名稱是虛構的「桐光大学建築学科」,現實拍攝地點在日本東京都武蔵野市的成蹊大学。

(2)紅羅蔔生長期

        是說,這位朋友,你要問真實的紅羅蔔,還是開心農場的紅蘿蔔?

        真實的紅蘿蔔約三到四個月,以九月為最佳的栽種期。而至於開心農場的...我哪ㄟ災,我又沒玩。

(3)女帝 梅子

        所以,我管的還滿寬的。連《女帝》都讓我參一腳了,所以我可以點松田翔太囉?XD請連結[55]她,要成為眾人俯首稱臣的《女帝》(小雷)

(4)菜月抽哪種煙

        這個問題,問得好問得妙問得瓜瓜叫,但我要先說的是,抽煙有害身體健康,現在三人以上的室內場所是禁止吸煙的喔,相關內容請點我

        ㄟ都,我扯遠了,關於菜月抽的香菸呢,根據資料顯示是「セブンスター」(Seven Stars),也就是台灣常說的「七星」啦!不過是抽什麼濃、淡的,這個我就沒辦法回答了。以上

【12月11日】
(1)東京 dogs 意思

        就說吧,果然不只我一人很好奇!XD

        找到了兩種解釋:(1)「DOG」在英文中有「廢材」的意思,所以,《東京DOGS》就是指本劇有兩隻廢材警察。(2)日本一般警察泛以「犬」來代稱,所以《東京DOGS》就是指「東京警察」的意思。是說,我覺得第一個說法比較有喜感XD請連結[679]《東京DOGS》帥到掉渣、超妙黑梗笑到翻肚呀~~

(2)村川絵梨 竹內結子

        看吧看吧,不只我認為村川絵梨很像竹內結子耶!哇哈哈,是說,這兩個人並沒有任何關係呀!村川絵梨隸屬「Amuse」經紀公司、竹內結子則是「星塵」,後台都滿硬的!

        村川絵梨的氣質真的很神似竹內結子,當初看《ROOKIES》還不覺得,但在《天生妙手》的護士扮相,一整個超像竹內結子的啦!WOW都是氣質相當典雅的兩位女優耶~請連結[569]《天生妙手》挑戰醫學的超神蹟!

(3)區公所面試

        嗯,這位朋友看來您也是很努力尋找工作,但很抱歉的是,這兒沒辦法提供相關建議,是說,還是可以看看《婚活!》的例子,或許對您也是會有幫助的(?)。請連結[574]孤男寡女站出來,齊聲吶喊《結婚萬歲!》

【12月14日】
(1)迷蹤再現角色名稱

 

        所以最近又掀起寶萊塢電影風潮了是吧?關於這部大名鼎鼎的《迷蹤再現》,雖然是沙哥的電影,雖然全台出租店都租得到、買得到(不曉得本片這樣的鋪陳率是好是壞?),但我就是沒看過XD

 

        關於劇中的角色名稱,沙哥飾演的主角叫做「Don」,也就是《迷蹤再現》的英文劇名,寶萊塢電影通常都滿直接了當,把主角名稱放到劇名上,簡單又明瞭,而女主角則是由主演《Fashion》的琵艷卡飾演,想必高雄影迷對這位美女也不陌生,同時本劇還有卡姐的客串唷!對《迷蹤再現》很好奇?請連結百X達~

 

(2)咖啡王子一號店 角色 身亡

 
        看到這個搜尋關鍵字,心裡就揪了一下,曾經陪伴韓劇迷度過快樂時光的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,其中那位暗戀恩燦妹妹的傻愣子-黃民燁更是呆得讓人好喜歡,然而飾演黃民燁的韓國演員-李彥,在2008年8月21日騎乘重型機車,在回家路上發生車禍身亡,得年27歲。想必當下就看過這篇報導的朋友們一定能感受到這種...完全的措手不及,沒有人想到再一次看到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的新聞,卻是傳來如此的噩耗...李彥一路好走。相關新聞,請連結「咖啡王子1號店」演員李言車禍身亡、尹恩惠淚眼相送

(3)現在只想愛你 canon

        水喔,當時《現在,只想愛妳》電影上映時即造成話題的canon單眼相機(當時canon的銷售量肯定有飆高),原來這麼久了還是有朋友念念不忘,有找到一篇很專業的深入研究,在下就不班門弄斧了,直接交給專業的來!請連結Film:現在,只想愛你(ただ、君を愛してる)

        而宮崎小葵本人就是個攝影迷,無怪乎在《現在,只想愛妳》有如此真性情的演出!在電影最後,讓觀眾記憶特別深刻的「國外攝影展」,裡頭的照片可都是由宮崎葵親手拍攝的唷!好厲害呀~~~!

(4)梅子的日文

        嗯,這個問題真是不錯!XD梅子的日文為「ウメ」(UME),語源眾說紛紜,而其中有兩個說法較為流傳,一是為了顯示「ウメ」的重要療效,故結合「u=(看不到)+me=(真的很重要)」而稱之。二則是取自於中文的「梅」(メイMEI)之發音,但後來順應日本人的發音而逐漸轉變為現在的「ウメ」(UME)。有關詳細介紹,請連結ウメ-WIKI

(5)梅子 英文

       真是向學的好孩子!(拭淚)關於「梅子」的英文,向來我只知道PLUM這個單字,不過後來又經查證,發現,原來「PLUM」只不過是西方世界弄錯了,實在是「李子,梅子傻傻分不清楚」~真正的說法應該是「Japanese apricot」或「ume」,後者就是日文「ウメ」囉!至於為什麼兩種說法都跟日本扯上關係?據說當時「梅子」是從日本傳進西方的~

(6)the television 戶田

       噗哈哈哈,這位朋友您怎麼知道我最近又敗家了!哈,最近因為博X來有特價活動,所以很不小心手滑了很多下,買了幾本日本雜誌來看,當然又一個不小心買了「the television」雜誌,購買的是12月11日這個期數,封面可是戶田X松田兩夫妻呢!(灑花)因為是新出刊的,預計博X來要到12月18日才會出貨,目前也只能乖乖等待囉~~(我的新台幣呀~~)

(7)詐騙電話 女聲 拍賣

       說到這個,我就經驗老到(?),因為也接過兩次詐騙電話吧?說啥拍賣的帳目有問題,連店名都說得很口吃,我哩...誰理你

(8)現在,只想載狗

       看到這個關鍵字,就一整個大笑,哈哈哈,怎麼會有朋友搜尋這個關鍵字呢!因為這根本只是我當時翻譯文章時隨便亂取的劇名而已~~~難不成,片商還真的取成《現在,只想載狗》來著?XD請連結[12]竹內結子復出啦~《サイドカーに犬》等著瞧!

【12月22日】
(1)戲劇 a梗

 

        嗯,話說,什麼叫做A梗?跟A咖的意思一樣嗎?果然處處有學問!

 

(2)白石 緋山 GL

 

        令人無限遐想的組合搭配,我說這位朋友,您確定《CB》裡頭有GL就是了,唉唷喂呀,這下可真吸引我跑回去補看《CODE BLUE》哩!怎麼就沒人告訴我,要不我早就追齊《CB1》了!

 

(3)大帥 奇魔俠

 

        YO這位朋友,您真內行呢,曉得大帥這「專有名詞」,只不過您確定很想知道什麼是《奇魔俠》嗎?(爆)也不是說多怎樣,好歹《奇魔俠》還是台灣首部上映的寶來塢電影呢,也不過呢,片商把裡頭的歌舞秀都剪光光,讓眾影迷無不看之咒罵,不過反正咱們只看大帥,俗話說的好:有大帥、有胸肌,萬事已足矣~

 

        《奇魔俠》一點也不難找,因為第四台的重播率之高呀,可能只略遜於「周星馳系列電影」哩,來報個最近的播出時段就可知道,在2009年12月27日(日)晚間九點在緯來娛樂台又將重播《奇魔俠》囉!絕對不要錯過唷!(眨眼)

 

(4)陽台種菜長蟲如何處理

 

        說到這個就是我心中的痛,搖想當年(其實並沒有那麼久),在《開心農場》爆紅以前,可就在自家的小陽台種起青菜來,原本以為「ㄍㄟ西」都準備得周全,怎料到還是遭受小蟲子的侵害呀...

 

        長蟲的第一要訣就是:趕快把長蟲的那株拔拔拔拔掉,若是已經整盆長蟲,那就....當時就有找了許多小偏方,當然最快速最有效的是「灑農藥」,只不過自家要吃的,灑上農藥感覺就怪怪的,所以達人們便提出「辣椒水」、「牛奶水」、「辛辣水」等等自製配方,到底有沒有用?嗯,見仁見智~而我自己最後是使用下面這個網站的「有機防治配方」,請連結花園城堡

 

(5)如果 愛在寶萊塢 卡司

 

        簡單說之就是:很殺的沙哥、很美的正妃、很帥的阿俊~請連結[544]《如果‧愛在寶來塢》登峰造極有夠HIGH(有雷)

 

(6)適合單身熟男熟女的東京行

 

        嗯(摸鬍鬚),這個關鍵詞怎麼感覺有點莫名孤寂?XD我想既然是單身熟男熟女,反而比較推薦去關西地區哩,或許是因為東京給我的感覺就是:一路買到底,非常時尚、非常繁華,好像就沒有什麼「其他的」,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關西啦~(大拇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~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